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60|回复: 15

[街谈巷议] 鱼熊坛友的诡辩之词,不攻自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8 21: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鱼熊说:“2013年7月11日,江家林喻家垸喻某,三证齐全,准备在位于18号路上扎基础钢筋准备建房,招到城管人员15-20人,强行执法,城管人数众多,态度恶劣,村民无力反抗,喻某无奈只能忍辱妥协”。
   
1、“三证齐全”至今未见三证;
2、“在18号路上扎基础钢筋准备建房” “喻某整理被强拆的钢筋、泥土等”,这足已证明违章建筑事实已发生;
3、既然违章建筑,城管必然要管理,管理本身具有强制性,难道让城管下跪求你停止违建不成?管理也具有告诫性,你见过有老师笑咪咪的去体罚学生吗?因此,鱼熊所谓的“强行执法”“态度恶劣”,这是严格执法的一种表象,但鱼熊主观上认识错误和描述不准确,如果说这样的执法是恶劣的,那你就可以说对罪犯施行枪决或绞刑,是公安在行凶;
4、所谓的平等受尊重,是指在不违法的情形下,平等主体之间。一旦某人触犯法律,那就形成管理与被管理关系,这是不可能得到平等的,因为你过错在先做了违法之事,破坏了社会公共管理秩序,所以当然要承受公权力对你制约和惩罚,社会的利益才能达到平衡,一个违法者要求与不违法者享受同等待遇,这不是一个笑话吗
5、城管去多少人执法,与你何干,只要去再多的人不越权执法(没伤害人身等),这没有不可以的。或许是你们太强势,他们才去那多人。711日那天没发生肢体冲突吧,而你却说成“村民无力反抗,喻某无奈只能忍辱妥协”,城管又没动手打人,你要反抗什么!你所谓的反抗是抗法吗!“喻某无奈”,无奈什么!喻某本意就不打算停建,迫于顽抗不过才无奈对吧!“忍辱妥协”,对于只顾自身利益而不顾国家利益的人,这的确是一种“侮辱”,告诉你,国家对于违法是不可以“妥协”的,城管一旦答应妥协不管,那他本身就是违法,国家不会答应,法律不会答应,人民更不会答应!

鱼熊说:“7月13日上午,喻某(3人)无力再建,准备收拾钢筋、泥土等建筑材料,查看损失情况,城管看喻某等人在收拾东西,以为喻某准备重建,于是上前理论,城管态度恶劣,上前强行进行了制止,并拍摄视频,忙向大队报告。下午3时,规划执法大队组织15-20人到现场强行执法,城管人数众多 , 强行拆除喻某之前所建,打砸建筑工具”。

7月13日“喻某等人在收拾东西,城管以为喻某准备重建”,什么叫城管“以为”,7月11日发生的事情,7月13日你还在收拾东西!是粮仓码头要搬运两天两夜吗?相反,你上传的图片充分证明了工地丝毫没有收拾停建的迹象,别认为城管都是猪,只你聪明啊!城管第二次执法,拆除违建、“打砸”建筑工具也是合法的,法律上有一个名词叫取缔,取缔就是捣毁,懂不。那天去了15—20人,我说幸亏去了这多人,不然他们会被你们打死。

鱼熊说:7月15日下午,喻某整理别强拆的钢筋、泥土等收拾完毕,规划执法大队巡查人员组织40-60余人到现场,并再次威胁喻某等人 ,喻某亲属无奈只能与城管协商,协商不和,城管人数总多,强行殴打喻某只有(3人)无力反抗一亲属导致喻某家属入院。此事在江家林当地影响较坏,希望有关领导重视,以此为界,以后执法方便,为公民利益考虑。

直到7月15日这事还未了结,看来这家还真难缠,说还在“收拾”钢筋、泥土!是不是城管不在时就去睡觉,在时便开始收拾东西啊,还有,你既然说都收拾完毕了,那请问城管在威胁你什么?你又在找城管协商什么呢?是不是不答应你续建才叫协商不和?你现在不仅是把城管人当妥子,还把论坛的人当妥子了。。。非得城管动用40—60人才能制止违建行为,你家势力真不弱啊!一座违章建筑非要耗费国家这大管理成本,你还好意思在喊冤,做贼的喊捉贼是谁影响较坏?这事的确希望有关领导重视,都来看看某些人的嘴脸!现在是提倡执法便民,但这里的“便”是便于合法行为,“民”指的是良民,也是要求执法为公民利益,但这里的“利益”是指合法利益;如果执法为了公民非法利益,且不真成了笑话!

关于打人之事,打没打人,谁打了谁,或者说谁先动手?又是不是自卫?本人不在现场,也没看视频,不予评论,本文仅对鱼熊坛友贴子上的文字予以评述,事情客观情况究竟是怎样,全由公检法机关调查认定和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21: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够摆到台面上坦诚讲一讲,就是一种进步。总而言之,我认为双方或多或少存在一些过激行为。以后希望理性对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21: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小苏同志的影响下,终于有些人肯写时评了。
武穴论坛的一种进步。
贺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22: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是违章乱建,双手支持城管严肃执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22: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义正词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22: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讲得好,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23: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参与了看录像,从整个执法录像过程来说,执法没有问题。我们提到了几个问题,一个是鱼熊网友提到的三证齐全的问题,该局负责人答曰:三证齐全的话,谁敢动?一个城管动手打人的问题,视频上,屋主方,几个人手拿钢筋,老太婆先动手,并且一再的扯执法人的衣领,肢体冲突中,城管在夺对方手上的钢筋,没有发现城管的还击。该局领导就这一次的执法提到,该房屋证件不全,紧贴18号路,且侵过红线,这种马路边的违建房子因为对马路以后的建设影响更大,管理更严格,到时必然要拆除,并且没有一分钱的补偿。如果没有一分钱的补偿,到时会不会因为屋主损失更大从而引发更大的冲突?
这里,就事论事只谈这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23: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局领导说,遇到被拆迁的私房,我们在拆迁过程中努力做到人性拆迁。
视频上我们正好看到一个细节,
拆除房屋的基础设施钢筋扎窟时,每一个城管工作人员手拿东西【可能是老虎钳】,在缓慢拆除
领导提示说,之所以没有直接用钩机,主要是减少房屋的损失,主要拆除,屋主们的损失也就是费了一些功夫,钢筋一点也不会损坏!
这些细节让我们对城管的印象分有所加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23: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评论条理很清楚!
论点,论据很严密!
不知魚熊同志能否推翻以上所言!
就事论事同渔熊辫论值得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09: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好,现在就缺说实话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29 , Processed in 0.03867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