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514|回复: 15

[街谈巷议] 花桥!花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6 19:0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近期回了老家一趟,花桥变化太大了!工厂到处建,高档住宅林立,市民广场有气势,还有一家四星级酒店在建设中,几年未见,花桥你正在变美!大有超越梅川之势!工业区快连到兰杰了。虽然我已客居他乡,花桥是我生长的故乡。花桥祝福你!祝福你越来越美,越来越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9: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说的话,武穴论坛有那多摄影大师,却只晓得镜头对着山山水水,都是用高级相机通过艺术手法拍的,虽然美但不真实,有意思吗,我比较欣赏王志新老师的作品,普普通通的拍照,既有丑的,也有美的,主题鲜明,视角具有一定的社会价值和历史意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9: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听说变化大,怎么就没有人上传图片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9: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花桥现在发展势头猛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9: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7-16 19:30
不是我说的话,武穴论坛有那多摄影大师,却只晓得镜头对着山山水水,都是用高级相机通过艺术手法拍的,虽然 ...

为人生摄影与为民生摄影,那是两个层次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20: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变化确实很大,处处新气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21:1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若干年之后,每天梅川镇人民开着私家车到花桥上班,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21: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7-16 21:19
若干年之后,每天梅川镇人民开着私家车到花桥上班,多好;-)

这个估计用不了几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21: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高速出口就是好,等梅川过几年也有高速出口发展就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22: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7-16 21:37
有高速出口就是好,等梅川过几年也有高速出口发展就快了。

高速口太少了!多开几处!武穴就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49 , Processed in 0.04002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