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664|回复: 71

[街谈巷议] 【已回复】又出现城管打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6 08: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刚刚在腾讯微博上看到:一位网友反映
今天下午,在武穴江家林发生了一起城管欺压百姓的事件。原因就是做房子没有申请,还把其中一人推到在地导致骨折。
希望城管部门文明执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0: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7-17 09:22
不过,城管也有一些欠缺,不要动不动就大动干戈的叫那么多人去,换一种工作方法,派一两人会做思想工作的, ...

去一两个人行吗?这样的人会听你讲道理吗?只怕又象英山城管队长让人打死了!我不是城管的人,也不是政府的人,我只是经常看到城管在管理时让市民打骂,而很多市民一方面总是怪小贩们占道,乱停乱放,城管不管,而城管在管理时遇到这些人的不配合时,你又同情这些人,反过来说城管不好。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6: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执法严格是不错,但是执法的标准也要一致,否则你怎么能让人信服?江家林那里现在是建房成风,城管既然要管,你就要一管到底,不能差别执法!

点评

兄弟道出了问题的症结所在!  发表于 2013-7-16 21:48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5: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溪愚夫 发表于 2013-7-16 14:53
建房子,还是服从规划的好,一个城市没有规划就会城不城乡不乡,就如现在的武穴一样,主要原因就是规划没 ...


我没有说规划不好,但不能拖时间,规划当然是好,但不能规划一百年才出台方案吧?难不能老百姓不做房子就不规划,老百姓一做房子就规划?
规划自身是个前瞻性的工作,要在老百姓未建房前就有超前的预见性。总不能耽搁老百姓的事。现在政府官员认为自已的事都重要,老百姓的要服从。把政府工作凌驾在百姓之上,要有服务观,大局观。要知道大家都是为民服务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2: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莮亾彡拾 发表于 2013-7-16 09:32
MD.这年头,自家的土地,建个房子还得TM得申请.交钱....


土地的所有权是归国家或集体所有,房屋才是你的所有权,你想在别人地面上建造什么,当然要向主子报告一声。
假设国家不把土地所有权划归为国家所有,那你就可以将土地卖给日本狗了,日本狗就可以在购置的土地上研制生化武器,那我们还无权干涉,那我们又遭殃了~{:soso_e115:}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09: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MD.这年头,自家的土地,建个房子还得TM得申请.交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09: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人法制意识几淡薄哦

点评

你的对  发表于 2013-7-16 12: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2: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生这样的事件,我一般不认为是城管欺压百姓(因为城管还没有枪,更没这个胆到别人湾上去打人),大多数是暴力抗法才发生冲突,既然做房子没申请那就服从管理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3: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7-16 12:49
土地的所有权是归国家或集体所有,房屋才是你的所有权,你想在别人地面上建造什么,当然要向主子报告一 ...

问题的关键是在政府职能部门要让利与民,不与民争利,一个老百姓想建房子,却要各项审批,一批至少是一两年的事.有的甚至是七八年都没有办 证下来的.这些时间,你让老百姓住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3: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图片证据很可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4: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7-16 13:38
问题的关键是在政府职能部门要让利与民,不与民争利,一个老百姓想建房子,却要各项审批,一批至少是一两年的 ...

建房子,还是服从规划的好,一个城市没有规划就会城不城乡不乡,就如现在的武穴一样,主要原因就是规划没有控制好。一个乡村没有规划,老百姓随意乱建,也不利于社会新农村建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5: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要想法利民,便民。只要与政体不相违,可以从速解决老百姓的问题。

点评

有这个意识,我党就不会像现在这么不得人心了!  发表于 2013-7-16 21: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0 , Processed in 0.04954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