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249|回复: 20

[社情民意] 关于武穴新三医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5 22: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刚刚在论坛看到一个贴子,  是关于生小孩子的,   网友们都建议到三医院去, 而且对三医院的评价也不错,去年年底我一亲戚也在那住院,  我也觉得那医院不错,服务态度方面,大家觉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5 22: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还不错!生孩子应该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5 23: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医院的妇科那几位医生的确给武穴人留下了很好的口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5 23: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侄女今年元宵节晚上在三医院出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5 23: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费用的话比一医院几乎少三分之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05:3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两个孩子都在三医院生的,妇产科那几位医生确实不错,费用又低性价比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08: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贴是我发的,看了大家的回帖,我也决定去三医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1: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1: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0:}别人会以为咱们都是拖的.三医院不知道看到这个贴子做何感想,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7:0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要名气大的,都往一院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19 , Processed in 0.03841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