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193|回复: 18

[建言献策] 武穴交警应该有作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5 19: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在明珠大道10点之后,乱七八糟的大货车什么一路狂奔,速度快,还疯狂按喇叭,热闹的跟货场一样,一直到凌晨三四点,武穴交警该出手管管了,抓一个罚500,也是个不小的财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5 21:3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指望交警你是天真,在路上丟些破玻璃瓶就搞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05:4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玻璃瓶?这个办法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7: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贪官太多了 发表于 2013-7-16 05:42
玻璃瓶?这个办法好!

办法是好,但关键如果有摩托车怎么办?晚上可找不到补胎的。我每天都要从那里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9: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贪官太多了 发表于 2013-7-16 05:42
玻璃瓶?这个办法好!

我也觉得这个办法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9: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7-16 17:19
办法是好,但关键如果有摩托车怎么办?晚上可找不到补胎的。我每天都要从那里过啊。

你从路边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9: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眼不好,不敢走路边,怕碰磁就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9: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恩冒叫我莫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9: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7-16 19:34
还好,恩冒叫我莫回,

嗯不回论坛不冷冰冰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9: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7-16 19:33
晚上眼不好,不敢走路边,怕碰磁就麻烦。

还碰磁,嗯莫碰假儿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18 , Processed in 0.05304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