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48|回复: 17

[街谈巷议] 武穴打的要多少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5 19: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昨晚9点左右·一朋友在上庙口打的到二里半小学,的哥要价10块。当时我就想·有人愿做爱心的哥,也有人要做黑心的哥,动不动说私家车抢生意罢工,为什么自己不想一想原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5 20: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打的起步价就是十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5 21:1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坑爹了吧,打的起步价十块,更厦门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5 22: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出租车起步价3.5元   加上所谓的燃油附加费1元  就是4.5元    那五毛钱一般没在意   也不知道   跟他要他也不一定给    所以起步价就成了5元    要是过年那阵 上车10元  毫无商量的余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5 22: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嘛,白天肯定没那么贵,一般上车起步五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5 23: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城区这么点大的地方,一般5元,不远不近的路程,上车前最好问个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20: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紫藤 发表于 2013-7-15 22:40
晚上嘛,白天肯定没那么贵,一般上车起步五元!

去年快过年的时候晚上十一点,我在正街拦了个的士到轮渡接人,中途在正街下了,随后叫的士送他们去钟楼。开始司机自己说要十元,在轮渡那等了一会,觉得快过年了,又是晚上就给了他十五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20: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就是二里半小学这,经常晚上或是凌晨坐的,基本上都是五元。呵呵,估计我看着不像是良民,司机不好宰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7 23: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涛涛爱丹丹 发表于 2013-7-17 20:52
我家就是二里半小学这,经常晚上或是凌晨坐的,基本上都是五元。呵呵,估计我看着不像是良民,司机不好宰我 ...

你让美女们情何以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09: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黑了{:soso_e1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0 , Processed in 0.04101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