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63|回复: 7

[社情民意] 武穴兴桥小区用水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5 09: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家住兴桥小区七楼(位置在梅园小区后边),家里的生活用水,白天基本是没有自来水可用。晚上要在12点左右才有“细微滴答”的流水可用,真是个难!不知有没有同样的用户!期待有关单位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5 21: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六、七楼以上的房子基本是这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08: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地方好像是经济适用房吧,听说过,很多人家里加了增压泵,但效果不是很明显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6 08: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早上又没得水,真是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6 09: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没有好的生活环境!也是"穷"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2 16:3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是停水,自来水公司的有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2 22: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老城区已经有很多地方进行了自来水管网的改造!你们那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3 09: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7-22 22:54
武穴老城区已经有很多地方进行了自来水管网的改造!你们那没有?

我们哪里11年新建的经适房,还需要改建吗,这不是浪费国家的资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18 , Processed in 0.07782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