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375|回复: 20

[街谈巷议] 杀的哥的判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2 10: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昨天听朋友说,去年杀的哥的那三个家伙判了。一个死刑,一个13年,罚五万,一个19年。开始还说没有一个死刑,那个判死刑的罚28万,可以判无期,后来和受害者商量了,答应25万,可那家的人吃错了药,还跑去威胁受害者家里,受害者干脆就不要你的钱了,跑到黄冈去闹,就判了个死刑。现在虽然有一个死刑,可受害者也就只有5万的赔偿,真是亏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11: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25万买无期,等于人财两空。。那家里心里很明白,后来想想不化算,还是留钱不留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11: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维护法律的权威!学法!知法!守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13: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这一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14: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TMD死过人25W还多吗、、。难怪儿子没教好,自己做人都那么差。。。。。。三个都该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14: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刑法,未成年的要减轻处罚!那个成年的可就要偿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14: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法律说话,不要用个人自己的主观意识和一厢情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2 18: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判的轻了,这样的人就算全毙了,也不为过。坐个十几年出来,三十好几了,又没有一技之长,到头来还是社会的危害。就好比去年那两个山东的家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18: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7-12 14:30
用法律说话,不要用个人自己的主观意识和一厢情愿!

法律个屁,论坛上说两句还不行?

点评

这个点评很到位,顶!  发表于 2013-7-13 11: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3 17: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刑法》第17条规定,已满十四周岁不满十六周岁的人,犯故意杀人、故意伤害致人重伤或者死亡、强奸、抢劫、贩卖毒品、放火、爆炸、投毒罪的,应当负刑事责任。已满十四周岁不满十八周岁的人犯罪,应当从轻或者减轻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0 , Processed in 0.03766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