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13|回复: 2

[街谈巷议] 向黄石学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2 07: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自从黄石段高速修了一条高速桥(鄂东长江大桥)后。在黄石停留的车子少了。黄石市委市政府为了留住过往车辆,免去了老桥的通行费,方便过往车辆在黄石停留、休整。既给黄石的商业、旅游带来了机遇也给过往车辆带来了方便。这样的做法是黄石市委市政府确实为当地发展做出的重要举措。看看他们、想想自己,武穴市委市政府为武穴做了哪些工作?有没有把武穴的建设和人民的生活更切实的放在工作中的首要位置?向黄石学习,你们觉得有没必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09: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时间合适,我每次路过专门在黄石吃饭,因为桥不要过路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16: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学习,当官的不要太享受,为民做事可以积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1 , Processed in 0.03573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