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34|回复: 2

[街谈巷议] 对于黄冈环保世纪行组委会,大家怎么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9 11: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刚刚在网上看到日前,黄冈环保世纪行组委会来武穴开展“推进污染减排,建设绿色黄冈”为主题的环保世纪行活动, 黄冈市环保世纪行组委会领导一行先后实地视察参观了黄冈亚东水泥有限公司脱销工程、武穴市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武枚畜牧污染治理项目等重点污染减排工程,并详细询问了这三家企业污染减排有关情况。
    在座谈会上,组委会领导一致认为武穴市高度重视污染减排工作,环保投入力度不断加大,不断落实健全污染减排机制,采取了一些有效措施,取得了突出成效,其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推荐。
   环保世纪行过去只是听说中央有这样的组织,没有想到湖北省也有,一个地区也有。至于效果如何。我看是大打折扣。有些污染企业环保局管不了,地方政府管不了,世纪行就能一锤定音?你成立这样一个组织,岂不是认为当地环保局和政府全部形同虚设?我认为纯粹是养了一大帮闲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11: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还是以GDP论英雄的时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13: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冈的来做什么?他们管好自己的地方就行了,武穴人民不欢迎黄冈人到武穴来指手划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2 , Processed in 0.04034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