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82|回复: 9

[街谈巷议] 讨论下顺手牵羊女在豆浆店的牵包视频,和最近又上新闻的事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5 20: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大家讨论下这个事件的看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2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概之,武穴论坛最近上榜热词‘正能量’{: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5 20: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发言啊!我觉得在武穴论坛讨论下,大家看看视频就可以了,没必要又配合黄冈电视台来个丑事大宣传的。有点过了,只少了1000块钱嘛,又不是很多,要是包里有个几十万的,我想她想法多了,说不定拿都不敢拿的。牵包女是图小利,不是不可原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4: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自己不小心掉了包,人家捡到了,法律没有要求一定还给你,你把视频发到论坛上,大家看看就可以了,在一定范围内把你的包包给找回来了,是你的幸运。可是配合电视台这样的宣传,你真的想人家成过街老鼠呀,再说捡包的人又没有得罪你,干嘛这么咄咄逼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5: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
丢包的人历害!{:soso_e183:}找到就行了,一般估计99%找不到,做的有点过了,人家又不是偷,不是抢,这我小区有人做笼子跟到家人偷走了金首鉓,报案了,一样没用,都没人管.
说实话,现在这社会,像这种情况估计大部分人都是那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6: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年,有个年轻小伙子很惊恐慌的跑到我们小区,跟别人说有黑社会人在赶杀他,求到别人家躲一下,后一嫂子同情,到她家躲了一会,等小伙子走后,才回过神感觉不对,清家里的东西,发现金鉓不见了,后报案了,到现在都没有放个屁,报案有什么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6: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想起同心超市那个顺手牵羊偷手机的那个眼镜男。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6 21: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7-6 14:58
也是,自己不小心掉了包,人家捡到了,法律没有要求一定还给你,你把视频发到论坛上,大家看看就可以了,在 ...

是啊,本来是一件失主占理的事情,大家也一致声援帮助失主的,现在被失主搞得有点失去了正能量的初衷了,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7 08: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捡包的人顶多就是道德上不高尚,现在搞得人家声名远播,也不见你出来解释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7 09: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不出屋,坏事传千里,提醒人们还是多做好事,少做不应该做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59 , Processed in 0.03906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