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96|回复: 13

[街谈巷议] 我就不懂为什么对生产有毒食品的处罚力度这么轻,不能杀一批吗?(还是领导都吃特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 11: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所以永远毒不到他们身上  

所以他们丝毫不用担心??


草尼玛  的 原来08年前外国人 说不敢吃中国人的食品    心想“鬼子真他妈矫情  老子吃了几十年了 有什么事”

现在看  原来是我们蒙在谷里的  

还是鬼子们说的对  中国的东西都他妈不能吃了

毒生姜 毒大米 毒皮蛋。。。。

操他妈的  抓到一个枪毙一个。。老子就 不信 有人真的“ 用绳命在造毒”

就是风险太小  最多就是罚点钱了事  所以人家才敢大肆生产。。。。“不就是罚2个钱吗”“赚的钱 早就够罚了   ”

我们小时候 总是听大人说 XX 不干净。不卫生。。现在人都胆子大了  直接给你放毒了

2.jpg
1.jpg

点评

听说广东那边养鸡的不吃鸡,养猪的不吃猪,下的药比食料还多,鸡四个月出笼,猪七个月出栏  发表于 2013-7-2 21: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 11: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食品严打,更待何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 11: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民商贩为了利欲是一个原因,多头监管、惩戒力度不够也是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 11: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国情,事不关已,高高挂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 15:1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惩罚力度不大,食品安全问题还会出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 15: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搞干净了以后就没得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 17: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不公平,狗官们知道享受,吃的都是特供的。看他能拉出金子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 16: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一个  枪毙一个,就没有这种事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 16: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鱼熊 发表于 2013-7-2 16:42
发现一个  枪毙一个,就没有这种事情了。。。

朱元璋就是这样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 17: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是自己种菜。城市居民可在楼顶种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8 , Processed in 0.04246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