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77|回复: 1

[建言献策] 又是一年高考填志愿时候,大家提提建议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9 10: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想当年,我们高考完之后,对专业的了解两眼一抹黑。读完大学才知道这些专业根本就不是自己喜欢的。但人生又不能重来。选专业不能盲目轻信老师和家长的意见,要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要根据个人的性格特点,要根据自己的家庭状况背景综合考虑,否则遗憾终生。专业最重要,尤其是普通的老百姓子弟,毕业能容易找到工作。这是最现实的。不要刻意追求名牌大学,假如读的是冷门专业,到时我们伤不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9 11: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自己的性格特点来选择专业,看自己的性格适合做什么样的职业,再决定选择自己的专业。性格决定一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49 , Processed in 0.04858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