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333|回复: 87

[公告] 【小苏聚焦】实在不行!你支持扣压石狮的客车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7 19: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相信大家都已经了解了这件事情来龙去脉,俺小苏是咽不下这口恶气!今天还有好几位网友决定要帮助老乡要回工钱!

        大家都认为应该要回工钱!武穴人不是草包!武穴领导也不是狗熊!凭啥不要回工钱!得要!

        这件事已经不是老乡个人的事!上新闻了!如果武穴人屁都不放一个!周边几个县市人也会笑话死的!武穴领导以后也没什么脸跟周边县市领导平起平坐!

        当然我也是就这么一说而己,领导要是不要这个脸面,俺网民们也不能把人家怎么的!最好是有网民通个熟人给领导传过话!尽量让政府出面!争取让武穴人威武一回!让石狮人对俺武穴人刮目相看!让在石狮的武穴老乡们通过当地媒体关注并为家乡有好领导骄傲!从而回报家乡!建设家乡!政府只要出面,当地政府肯定配合!这也是争取老乡回乡创业的机会!更是承接石狮服装产业转移到武穴的好机会!还是一个树立全体武穴人形象的好机会!让周边县市人为咱们威武叫好、喝彩!

       当然领导有智慧解决这件小事,不一定有功夫去办!也不一定有兴趣关心武穴人形象。说不定指望不上政府出面,那又该如何是好?

       酷酷水灵网友前天就说过·,从龙坪多叫些人来,把石狮的客车扣在武穴!我认为这是万不得己的法子!实在不行也只能以牙还牙!把事情闹大!肯定有人管!如果石狮方面也不能伸张正义!咱们再努力想别的法子,现在还不到那一步!

      大家有更好的法子吗?赶快出个主意!帮龙坪老乡要回工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 00: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30 23:56
扣石狮的客车给扣了?楼主,你脑子被驴踢了吧?非法的事情你也敢干?事情再闹大点,我估计嗯敢起杀人。

顶帖尽量来早点!
要做到每帖都有不同的批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19: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论坛的版主去龙坪采访当事人,让郝师傅把事情经过来龙去脉讲出来,形成文字在论坛发帖(有视频或录音更好)。只有我们真实的知道事件的前因后果才能群策群力的想到讨薪办法。
不要认为这是揭郝师傅”伤疤“的事情,郝师傅内心也是希望讨回劳动所得,我们也对他的遭遇感到惋惜。
只有了解事情的真相才能想到解决的办法。
如果因为论坛的介入扩大了事件的影响力而能够讨回郝师傅的欠薪。也算是武穴论坛实实在在的为武穴人民服务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08: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事不能就此罢休。维权!实在不行来点硬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7 1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乡们!团结就是力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19: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石狮的武穴老乡应该有不少!不知道这个老乡是在石狮市内还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19: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在深圳,只能先通过微博曝光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19: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的好多帖子非常好,不高亮吧,不象样子!高亮吧,一个人鹤立鸡群!{:soso_e113:}
所以,好多帖子,俺就忍痛不高亮!
但是,这个帖子。。那种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气概。。还是忍不住了!
霍出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7 19: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多数人支持!咱就扣压石狮的货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7 19: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也疯狂 发表于 2013-6-27 19:43
本人在深圳,只能先通过微博曝光下~~~

围观就是力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20: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弄几个人,打出武穴人环保全球行的横幅,骑自行车捡破烂儿走天涯,来一个犀利盟..........{: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20: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制社会,依法办事吧,相信党国相信政府,不要做违法的事情,这样只会让政府更难堪,要不我们捐点钱一起去法院打官司吧,要求法院扣押财产,依法保护诉求才是合法的解决途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20: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智慧!智慧!
面对强权、恶霸,除了以黑制黑,我们有什么正当的依靠法律,既简单又行之有效的办法么?
我们缺乏这样的智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18 , Processed in 0.06841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