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65|回复: 9

[武穴资讯] 又到升大学填写志愿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5 11: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每年六月下旬,就是应届高中毕业生填写大专院校志愿时,他们及其家长这时都为自已在新的人生起跑线上忙碌着。

又到升学填写志愿时

又到升学填写志愿时

又到升学填写志愿时

又到升学填写志愿时

又到升学填写志愿时

又到升学填写志愿时

又到升学填写志愿时

又到升学填写志愿时

又到升学填写志愿时

又到升学填写志愿时

又到升学填写志愿时

又到升学填写志愿时

又到升学填写志愿时

又到升学填写志愿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5 12: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填。希望俺武穴人将来也能出个把中央党校校长或社会科学院院长。出个把吴敬琏也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5 13: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专职专科的,怎么没有北大武大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5 15: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czl73 发表于 2013-6-25 13:01
都是专职专科的,怎么没有北大武大的呢?

你老是不是有点感冒发烧说糊话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5 16: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儿子考取了大学。。那厚厚的一本录取参考书才一下子就看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5 21: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扩招一年比一年凶,都直接跑到高中来抢生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5 21: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不都是要指标的嘛,一个学生多少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5 22: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四张照片,弱小背影的小姑娘,你想好了读哪个学校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10: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扩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19: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高中的悲哀啊!梅高雄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9 , Processed in 0.04402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