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31|回复: 12

[街谈巷议] 观“北仑最牛违章者 追警车抓拍交警违规”有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2 18: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北仑最“牛”违章者 追警车抓拍交警违规

6月20日,宁波北仑的丁先生开车违规被交警罚100元,
但他随后硬是追了那位交警一公里,拍下了交警开车未系安全带的镜头。
随后,这名交警也接受了违章处罚。


    这个司机挺牛的,网上还有视屏,后来交警部门的确也处理了当事交警,并把处理单的复印件给这位司机并向社会公开。
    观武穴交通乱现,我们广大网民是不是也可以这样呢?武穴街上的警车,政府老爷们的特权车闯红绿灯的,压双黄线的大有人在,我们是不是也可以监督拍照并逐个发到论坛让交警部门处理并给广大纳税人一个公开的交待,只有他们自己处于规则之中,才能知道规则到底适不适用,交规不只是规范老百姓的,也是规范你们这些官老爷们的,大家都参与到规则之中,不搞特权,你们才能知道你们出的规则到底合不合理,到底适不适用。
    上次发贴说到的武穴双黄线的合理性,好像只有双向四车道的城市路面才能划双黄线,武穴的双黄线到底合不合法,我也不是很清楚,清楚的人出来解释一下。另外大家努力抓拍特权车违规的照片并给予曝光,这样或许可以改变武穴的交通乱相。有合理的交规,大家都守法了,这样城市交通才会更好!
    大家努力吧!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18: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如此,管理者总习惯把枪口对着别人,权力应该象面镜子,既透明又比照下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19: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叫污穴啊,山高皇帝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2 20: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军 发表于 2013-6-22 19:55
我们叫污穴啊,山高皇帝远,

我们纳税人的权利就是监督他们,多曝光他们,他们会给我们一个交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20: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军 发表于 2013-6-22 19:55
我们叫污穴啊,山高皇帝远,

支持一下.支持一下.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20:0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人的法律意识强多了,就要这样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20: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有空开着车去武穴转转,拍些照片去曝光他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2 20: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改骑摩托车了,放心,我会的,我不但要曝光他们,而且实名曝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20: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有什么用呢?你拍到他他说他们是在执行公务呀!在执行公务的时候他们有权违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20: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之店是他家开的,解释权归他所用。{:soso_e1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18 , Processed in 0.04831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