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490|回复: 16

[社情民意] 关于2011年退伍士兵安置,武穴是否遵照指示安排妥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2 14: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新华网

新华网



荆楚网

荆楚网

荆楚网



省政府网
省政府网.jpg
  以上三张截图分别来自新华网,荆楚网,省政府网。
按照省文件的要求,各承担城镇退役士兵社会统筹安置任务的中央在鄂和省属单位,要积极履行国防义务和法定责任,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或限制接受安置城镇退役士兵。试问武穴是否遵照指示安排好2011年城镇退伍士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16: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2 22: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哦,外加6个感叹号?怎么个理解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3 06: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11年退伍的,已经上班了。QQ823267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3 09: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退伍士兵有按排吗?我04年退伍的时候毛都没一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3 12: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朋友是98年退伍的,有的有路子关系的回来安排工作了,有的农村的外出打工了。还有的在单位干了一阵子工资低,辞职出来自己单独干的!
这个是98年的时候啊!没有怎么强制安排,现在你们还有国家强制的保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3 12: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的是98年的兵2000退伍回来的!早你们11年,你们真得叫解放军叔叔了!呵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3 18: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涉牺 发表于 2013-6-23 06:43
我是11年退伍的,已经上班了。QQ82326705

你现在在哪里上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3 18: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莮亾彡拾 发表于 2013-6-23 09:55
现在退伍士兵有按排吗?我04年退伍的时候毛都没一根....

11年后退伍的没有安排.04年城镇退伍兵应该有给安置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3 18: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wmx150 发表于 2013-6-23 12:54
我有朋友是98年退伍的,有的有路子关系的回来安排工作了,有的农村的外出打工了。还有的在单位干了一阵子工 ...

朋友,哪里有国家强制的保障唉·这只能针对少数人·你朋友现在搞什么·招·人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3 , Processed in 0.04466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