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99|回复: 17

[街谈巷议] 抢劫惊险一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1 11: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中午11:30在永宁大道某童装店,有两男子大约30岁左右,其中一人装哑巴引开店主,另一人直接进行抢劫,场面激烈,店主受轻伤,当路人勇敢上前时,歹徒仓皇而逃。
望各店主提高警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1 12:0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那胆子怎么不去抢金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1 12:1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安机关应该及时跟进,严厉打击,保武穴一方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1 13: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路人应该值得大家学习和表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1 13: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具体点吗?永宁大道很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1 13: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大白天的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1 14: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吸毒吸得没有钱了会抢劫,赌博输光了也会抢劫,好逸恶劳、游手好闲也会抢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1 15: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武穴经常有路人勇敢上前。。。。好样的!武穴路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1 15:1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议武穴各个街道路口都装上摄像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1 15: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仓皇而逃就完事了

这么说  抢劫都没有风险了

要么就抢到 要么就没抢到  逃走
{:soso_e111:}

点评

楼主,我对你的头像印象深刻,蛮好O(∩_∩)O~  发表于 2013-6-21 16: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28 , Processed in 0.05431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