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12|回复: 10

[街谈巷议] 武穴各乡镇有几栋高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0 13: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各乡镇在建和已建的高楼有多少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0 18: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边的小池镇,西边的蕲州镇,20层左右的已经住人的楼房都已经不是一栋两栋的了,武穴的乡镇落后的不是一点点,根本无需亮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0 18: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错 发表于 2013-6-20 18:42
东边的小池镇,西边的蕲州镇,20层左右的已经住人的楼房都已经不是一栋两栋的了,武穴的乡镇落后的不是一点 ...

在小市小县镇,为什么限高?你先去弄明白了。。。楼层高就是你心目中的城市发展得好?就是你理想中的国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0 18: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6-20 18:48
在小市小县镇,为什么限高?你先去弄明白了。。。楼层高就是你心目中的城市发展得好?就是你理想中的国度 ...

你自己先去搞清楚,这个比楼层高的帖子是哪个发的再来说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0 19: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楼高,要引进高端技术与产业!!这才是武穴未来的制高点!!有高端技术,武穴农民在家门口看门、打扫卫生都可以赚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0 20: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错 发表于 2013-6-20 18:42
东边的小池镇,西边的蕲州镇,20层左右的已经住人的楼房都已经不是一栋两栋的了,武穴的乡镇落后的不是一点 ...

高楼多不代表落后吧,小池咱不用比了,省级开放镇。咱武穴乡镇说比蕲州镇经济落后?真不知你从哪弄的数据能说事。蕲州镇人在蕲春吵得最厉害的就是漕河利用蕲州的医药资源发展了20年,导致蕲州没落了20年,现在可能蕲州唯一的一所高中蕲州二中都可能今年搬到漕河。高楼的建设在武穴乡镇可能近两年才允许建,不然好多年前梅川车站那时规划的就是十几层的高楼。发此贴只是看到论坛新闻关于花桥一个15层酒店在建设,大家确认下,谢谢继续点评!

点评

电梯用电也不是免费的哈...  发表于 2013-6-20 21:06
若房间面积小,楼间距又不够,人还会相当压抑,老人在家容易得抑郁症.....  发表于 2013-6-20 21:05
楼高了,家家户户垃圾也不好下来......  发表于 2013-6-20 21:04
要是动不动停电,电梯没法用,水压又不足,不悲催啦!经济好的年份,估计没有太多麻烦,经济不好的年份呢?  发表于 2013-6-20 21: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0 22: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消防跟不上,楼再高都是隐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2 , Processed in 0.03994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