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46|回复: 11

[武穴资讯] 我市召开专题会研讨长江外滩整治设计方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9 18: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本网讯 记者 许红玲 陈志文报道:6月17号,我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长江外滩整治设计方案。吴美景、郝胜勇、王永忠、郑勇平、胡晓青、尹胜利、向博、汪国兵、王宝超、蔡军等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

   我市长江外滩整治规划设计由长江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承担,目前,整体及重要景观设计方案已初定:这次设计范围为外滩核心区段:西起横坝,东至武穴公交停车场,北起沿江大道,南至长江北水岸线,全长1.83千米,面积56公顷。按照安全、生态、充分利用文化遗产、美观、艺术、满足功能的原则,设计“一轴”即串联各主要景观节点的路道系统,“两带”即:堤防景观带、滨江特色带;“四区”即:康体健身区、文化体验区、生态活动区、亲江休闲区;自西向东设计了“荷塘月色”、“童趣盎然”、“衫云落影”“永宁探江”“领航广场”等八个景观点。整个设计体现了以人为本、简洁大气的特点,在确保行洪顺畅的前提下,通过置文引绿,打造一个集城区绿地、休闲、娱乐以及城市标志和象征于一体,并能反应武穴历史人文精神的新时代门户景观。

  与会领导对我市长江外滩改造的设计理念表示肯定,并根据长江汛期特点、地方土质、土壤以及市民需求等方面对设计方案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21: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21: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市领导别又叫那个搅屎棍搀和这件事!城东广场已经够人们喝一壶的!{:soso_e1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21:5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搅尸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21:5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还才方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0 08: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图

01.JPG

0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0 10: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N久的老话题了!别再扯淡了!武穴东边(城东新区)没有搞好,接着搞北边(武穴大道,石大公路,麻阳高速。北边现在是杂草丛生,荒凉带黑,河水污染), 北边没有搞好又搞南边(长江边),南边没有搞好现在又搞西边(城西物流新区)

1. 尽是在打麻将啊?东南西北风,吹顺了还好,问题现在乱吹!不知所向!请每一个做好,行吗?!
2. 这些规划做起来太难了,政府不给力,地方不配合,利益分配不均。只知道太难太远了,远到那一天也许你挂了!

点评

补充一个:杂货件码头!  发表于 2013-6-20 18: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0 13: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栽一些树,多搞一些休闲椅子大家坐坐,武穴这两样少得可怜。

点评

嘿嘿!  发表于 2013-6-20 18: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0 18: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点动工,多种树,武穴空气实在不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0 18: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东到西能有一条沿江小道,两边都是树林就O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4 , Processed in 0.06778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