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77|回复: 18

[投诉曝光] 市政府对面老财政局门口的路面破损厉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8 21: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照片 414_副本.jpg
照片 412_副本.jpg
照片 411_副本.jpg 照片 409_副本.jpg 照片 404_副本.jpg 照片 403_副本.jpg 照片 402_副本.jpg 照片 401_副本.jpg 照片 400_副本.jpg 照片 397_副本.jpg 照片 416_副本.jpg
市政府对面老财政局门口的路面破损厉害,看看这里的市民天天走的是什么样的路!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22: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LZ也小题大做了,这路只是破了点皮你也装腔作势了点。那龙平到武穴和老柳界路才是当务之急的,那两条路比这破了不知多少了,关乎几万人的出行的。这路小补补就很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8 22: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尽管我不是地道的武穴人,但我也在武穴工作十几年了,很有感情的,城区里的一切就象一个人的脸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05: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条路不知道什么时候破成这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9 08: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邓必松 发表于 2013-6-19 05:48
那条路不知道什么时候破成这样了

很多年了,一直没人管,如果下雨了,更是看不得的!唉,还真不知这条路有木有人管啊!真想叫市长到这里走一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09: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该补,一定要补。楼主可以写信到书记信箱投诉,效果肯定比这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09: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说什么脸面?龙坪人出行都难,百米港上的路要是有这十分之一好就谢天谢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09: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点破损算什么,小题大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09: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那地方不是主干道,不算是条路好吧,影响出行了吗?
这贴感觉有点转移视线的嫌疑,生活在龙坪的老百姓表示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0: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政府的财政干嘛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30 , Processed in 0.06221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