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740|回复: 37

[城市建设] 【已回复】交通局大爷!龙坪老百姓喊你们去抬车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8 20: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尊敬的交通局领导:你们好!

         不是本人跟你们过意不去,故意为难你们哈!是广大网友委托俺帮助龙坪百姓向你们喊话:
        好多车坏在路上!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只能求交通局领导过来先抬一下车!

         说明一下哈!领导们!俺不在武穴,也不是龙坪人!俺也知道交通局工作任务重,困难多!一般是不搭理武穴网民的,俺受家乡父老及广大网友向领导们传话而己!去不去,是你们的事!      

   祝交通局各位领导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杨二岭村非刁民:蘇炜鋒

                                              2013年6月18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0 13: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新建百米港桥造成周边港坝路通行不便的问题,对此我局作如下说明:
一、由于九江大桥维修,前往黄梅、龙坪方向的大量载重货车从轮渡过来后经过该路段,使路面坑坑洼洼,我局之前填补过大量碎石,但经货车碾压后效果很差。
二、6月20日,我局又对大坑槽进行平填,现在路况较好。
三、新建中的百米港桥主体工程现已完工,计划在7月1日左右通车。

3.jpg

2.jpg

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07: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看电视的时候应该注意到了在公路上出现车祸造成道路拥堵,有时候拥堵的长度延绵十几公里,处理事故疏导交通的都是交警或者急救的,当然急救是因为有人受伤才去的,大家哪只眼睛看到有交通局的人在处理?我就奇怪了,早就说过了道路拥堵需要疏导交通是交警的分内事,车坏了也是一样,而不在交通局的职能范围之内!不是自己管的事,也管不了的事人家交通局凭么b过去帮你抬车?人家吃饱撑着了摊起来没得裸前事是摆?楼主,嗯谷歌有心滴,嗯么不起抬车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20: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路再不抓紧修,估计路两头会出现土地庙和城隍庙,以保佑出行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8 20: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6-18 20:25
这路再不抓紧修,估计路两头会出现土地庙和城隍庙,以保佑出行平安。

上武穴!下龙坪!先求神!再出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8 21: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修路是就是为民造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21: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老师是武穴人民的活佛啊、、、、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21: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堵车确实是个烦心事,不过有消息称,这座桥好象7月1日可以通车。我们也不要一味地埋怨交通局,他们在行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21: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22: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耐心等一下,7月1号通车!到时候记得放个鞭炮庆祝一下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22: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叫交通局领导来喝酒还差不多,叫来抬车没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02: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顶!先各交通局领导致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3 , Processed in 0.046179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