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19|回复: 7

[街谈巷议] 进出黄冈市区为何需要两次收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6 09: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黄冈市区的发展离不开武穴的强大支持。八十年代黄冈还只是个小小的高低不平的小市区,比起武穴那是相差甚远。现在黄冈市区地盘扩大了十多倍,显得是那么的繁华和气派。
无论是哪里的车进或是出黄冈却要收费,不知道黄冈这个行为是拥有特殊条款还是“占山为王”。曾经焦点访谈进行过报道,在短时间也曾经取缔,为何又是欣欣向荣的继续收费。
对于这个问题黄冈本地人却是嗤之以鼻,觉得这样的收费给黄冈人丢脸:像乞讨者向路人伸手讨要。(下面的县市更穷)
对于这样的问题不知各级政府怎么想?各县市百姓怎么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09: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这样的贫困地区需要各位献爱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09: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进出黄冈不仅只两次收费,是N次,下面的人去见那些老爷,见面礼要钱吧、中午请吃要钱吧、下午按摩洗脚要钱吧,晚上上门买官要钱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10: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革命老区!
穷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10: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不得去黄冈,考试,学习,出了好多冤枉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16: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钱不要脸,降低政府形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18: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钱不要脸,无耻无下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7 02: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把自己当回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18 , Processed in 0.03867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