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863|回复: 42

[城市建设] 到2030年,武穴将在官桥附近建高铁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5 16: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据规划到2030年,武穴将在官桥附近杨林新区建高铁站,将有两条客专和一条城际交汇如此,取站名——武穴站,原京九站改名武穴北站,还将石佛寺京九线建支线到马口,建武穴田镇工业新区货运站                                                                                                                                                                                                                                                                                                                             部分为个人假想,请文明回帖

点评

94年全市开大会,要建设中等港口规模城市,现在港口没了,污染企业全来了  发表于 2013-6-17 17: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5 16: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马口湖,武山湖,太白湖三湖连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18: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铁路支线在10年前就计划了,而现在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19: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期2030年我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19: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期2030年我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1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17年后,我们这代想不到这个福分了,下代继续努力~~~建设好武穴车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20: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17年后,或许大家都移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21: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嗯是醒嗯嘎婆是摆?完全在Y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05: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2030我们都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6 12: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15 21:23
楼主,嗯是醒嗯嘎婆是摆?完全在Y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9 , Processed in 0.05357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