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615|回复: 46

[街谈巷议] 【小苏快评端午特刊】市委轻视网民意见是错误的!应立即纠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1 20: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端午节马上就到了,小苏不说点啥,会让网友们失望!再忙也得评呀!

     众所周知,本版是武穴网民表达意见、建议的最快最好场所!人气一直很好!这里头除开广大网民支持及相关人员操劳外,还有一份功劳属于市里那些支持、帮助论坛发展的英明领导!

    有领导支持当然好,可领导很忙呀,也不可能天天来闲扯!领导不常来,来了也没功夫一个个贴子是去看! 去回复!这就有一个问题,而且这个问题己经很严重的影响了政府形象。

   网民费九牛二虎之力写个帖子,有的反映问题,有的为市政建设献言,我估计领导压根就没看,更谈不上回复!不回复就会导致网民与政府相关单位有对立情绪!目前而言,除非是一些让市领导脸上挂不住的事,几乎很难得到什么回复!外宣办所作回复也不专业!也不规范!应该看什么事嘛!是那个部门事就由该部门领导来回复多好!外宣办只负责监促工作不好吗?

     导致网民对市里很多工作不能理性对待原因有很多,市委轻视网民也是一个重要原因!要怪不能怪网民,市委只能自己好好反省一下!

     要我说,市委还没能看清形势!如今互联网时代,网民已经拥有了一定话语权,可以对你们指手划脚、说三道四!网民大都是好的,是理性的!所言之事都是希望官员为武穴全市人民办好事!而你们还以为自己掌握着传统媒体就OK了,就可以面对来势汹汹的网络话语权冲击吗?

    这一点得高度重视!市委轻视网民,只会让自已被动!只会让一部份负面情绪占据武穴论坛!这种负面情绪得不到缓解只会任由网络无限扩散、快速放大!最终彻底打击广大网民对市委的信任和支持热情!

     没什么大事,就不搭理广大网民,任由网民不停的声声呼唤,自以为是,维我独尊!跟个官老爷似的!这种现象就是对党、对人民极度不负责任!也是对广大网民的极度漠视!

     寄希望于英明的领导尽快纠正这一错误!

        祝武穴全市干部、群众过一个和谐的端午节!{:soso_e18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2 13: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见、青春 发表于 2013-6-12 10:37
我们拥护苏先生为武穴民意代表!武穴的代言人!

有油水没有?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20: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哇摊起来没得裸前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20: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中肯。领导再忙也要了解民意。否则,一不留神,网络曝光出丑肯定影响官员的前途。一个无视民意的领导就不是好领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1 20: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11 20:33
天哇摊起来没得裸前事!

谢谢你百忙之中以最快速度跟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1 2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6-11 20:41
说的中肯。领导再忙也要了解民意。否则,一不留神,网络曝光出丑肯定影响官员的前途。一个无视民意的领导就 ...

重视网民意见!武穴会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20: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发现为什么各方喜欢苏先生发帖{:soso_e100:}
原来,苏先生能总是站在各方的角度换位思考,能设身处地说大家想说,想大家敢想!
厉害!
不但生意做得好,评论也是目前武穴写得最好的!
站在武穴论坛的角度,长远考虑,愿武穴更多苏先生这样的人才到论坛发帖!{:soso_e183:}{: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21: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1 22: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龙 发表于 2013-6-11 21:31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这话说的好啊!领导干部要牢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1 22: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6-11 20:59
终于发现为什么各方喜欢苏先生发帖
原来,苏先生能总是站在各方的角度换位思考,能设身处地 ...

谢谢武穴论坛众版主的宽容和支持!

向众版主和广大网友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22:5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总热情洋溢的点评,语言犀利、观点鲜明。很受大家追捧,也是我们论坛的一大热点。对于你所反应的问题,我想说的是:由于工作原因,我接触了宣传部和外宣办这些部门。也经常聊起如何回复网友和面对舆情。其实外宣办工作很多也很忙,但他们抽空都会看看论坛里的帖子,即便是下班后,特别是楼主所说的市政建设和投诉曝光类,他们都是高度关注的,他们每次都能正确的聊起某网友说的某些话。至少不亚于我关注论坛。他们何尝不想武穴安定繁荣、百姓安居乐业?他们认真的把每个有建设性和真实问题的帖子都做了相应处理和送达相关领导和部门手中。可以说工作是非常细致和周密的,把网友诉求充分表达给各主管领导和部门。只要是合理合法化的问题都会得到解决,这也是有目共睹的。可想他们象我们一样有什么说什么,那是不现实和不可能的。他们其实是做的多说的少,每每是事情处理完成了才上来做总结说明。我们要相信市委宣传部和外宣办,他在时刻都在关注着论坛动态和网民心声。作为网友,我们不孤单而且有力量,能为武穴发展和城市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28 , Processed in 0.08765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