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68|回复: 17

[投诉曝光] 公园高音喇叭扰民,管理部门哪里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1 16:4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长期以来,公园内高音喇叭扰民,从原来一两个,到现在上十个,音量都在一百分贝以上,家住公园边,家中老人高血压,心脏病,如果病情受影响,哪些部门该负责,请大家支支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17: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很多人投诉,无部门管理,期望相关部门急需解决。不要再有“踢皮球”现象出现,社会维稳是重要社会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18:4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真是一个矛盾体,公园是开放和娱乐的,又影响到周围居民正常休息。应当权衡一定,尽量娱乐自己的时候不要扰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1 20:3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支持。其实楼上的童鞋有一个误区。我并不反对开放和娱乐,市民们可以放声高歌,尽情欢唱。但别用高音喇叭啊。一百分贝以上谁受得了。也不想评价唱得如何,就是有的声音,我的确不懂欣赏,但却无法阻止它们钻入耳朵里。那感觉就象炎热的夏天走在无尽的沙漠里,心烦却无法逃避,痛苦却无法渲泄。特别是家里老年人烦恼的表情,无奈的轻叹,让人抓狂,这一刻我甚至觉得,我理解陈水总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2 08:4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端午节的早上,天才刚刚亮,就被无边的大喇叭包围了,每天都没好心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2 13:1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以联合一些居民找到社区,请他们出面找相关部门出来协调此事。不然天天在家里活受罪也不是办法。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2 20: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人本应受尊重,但老年人在这件事上做的不够自觉,希望老者自尊。
另外,在公园即开拆墙开放之际,希望个别中老年人言行举此收敛点,经常见中年男女玩暧昧,但又不是夫妻,别煞了公园风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10:0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的提醒,前年就有邻居写信给市长信箱,政府领导很重视,进行了督办,公园管理处作出承诺,一是限制唱歌时间,二是禁止高音喇叭播放。说得很动听,关键是哪一条做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11: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弹丸之地小公园,没有公约瞎乱玩。
文明意识抛脑后,乐中起孽成恨缘。
纵使蛾眉歌婉转,此生难将功德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11: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功德.png


龙潭公园的重要位置应该写上这两个字。

最好还要加上“孽债”、“良缘”等字。

唱歌跳舞是文化,重要的汉字书法也是文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18 , Processed in 0.04412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