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71|回复: 13

[建言献策] 为了梅川更美好,我们的四祖聆听大家的声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9 11: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梅川的定位是宜居的小城市。那么合理的规划和基础设施的投入应进一步加强了。凸显民生工程——便民、利民、娱民!所以政府今后要迫切的围绕民生建设发展梅川。清水港的老车站早几年就听说要搬到二医院前的空地去,一直无动作,让人费解!现在的清水港一带人多、车多、摆摊的也无次序,临时停车,搭车的太乱了,就一农村乱象。把老车站往北移个1000米便民的问题不就解决了吗?顺便说句,老柳界路修好后到松山咀的票价应该更合理些,别20公里的路要个10块钱,比到武穴还贵!
城区现有一个菜市场,大多数人是骑车过来买菜的,堵的很,梅河路那块汽车挤不进去,本地的车知道的很少走那里。到超市买菜又比较的贵,难道不能建1-2个菜市场利民?
老城区健身场所也没有,会元门一带晚上好多人跳广场舞是在小区后头组织的,地方太小,城北人口多,怎么得有个健身广场让大众娱乐呗?
梅川的网友多顶顶啊,给政府些动力,虽然我们的热情不能让四祖复生,应该可以让四祖家乡变得更美好!大家的发言要对的住四祖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11: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梅川镇领导心不在城北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11: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二医院前面的空地规划好,建成广场,超市和农贸市场。清水港,北门以及北新村的人们,不管的健身和购物都会方便很多。其实这里有很大的商机的,可惜没人去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9 12: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6-9 11:24
把二医院前面的空地规划好,建成广场,超市和农贸市场。清水港,北门以及北新村的人们,不管的健身和购物都 ...

应该不会作为商住用地的,周围都做房子了,这多年就那块地一直没做它用,可能规划做广场或车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18: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此贴道出了多少人的心愿啊,可是领导们似乎不咋给力,二医院门前的一块空地做成休闲逛广场,多搞点绿化,我相信那一带一定会很热闹的。表示曾经有过“假设对那块空地怎么使用,才能发挥它的价值”的痴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18: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此贴道出了多少人的心愿啊,可是领导们似乎不咋给力,二医院门前的一块空地做成休闲逛广场,多搞点绿化,我相信那一带一定会很热闹的。表示曾经有过“假设对那块空地怎么使用,才能发挥它的价值”的痴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19: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医院前面建了很多商品房,几乎没多少空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9 19: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6-9 19:03
二医院前面建了很多商品房,几乎没多少空地了。

有一块三角型的小空地。早就传言做着做那的。不知政府办事为何如此拖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9 19: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6-9 19:03
二医院前面建了很多商品房,几乎没多少空地了。

有一块三角型的小空地。早就传言做着做那的。不知政府办事为何如此拖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0 22: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修房子才是梅川领导们的重中之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37 , Processed in 0.04917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