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529|回复: 22

[街谈巷议] 武穴需要美女 ,更离不开清理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8 11: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长江武穴段防洪堤坝几十公里,靠近市区段,因为行人多,乱丢垃圾的现象极其严重。早上在坝上转悠,碰见捡拾垃圾的父子俩,想应该是堤防的工人,序询问之:
    “大爷贵姓”
    “姓x呢”
    “这捡拾垃圾多少钱一个月呀?”
    大爷一边捡着垃圾,一边答:“1000多元,1000元是底薪,200元是奖金,那奖金得在各种检查没有发现一点纸片的时候,才有。。大爷讲这话时,语气里没有听到一丝的抱怨,反而自足地继续说:“我和 我儿子一天几个小时,随便什么时候工作,又自由,还可以做一些其他的事。。。
     那。。有多长的管理范围呀?大爷:前后有3公里!
     正好大坝上有不小心掉在地上一方便盒装的炒菜,豆腐、肉、白菜什么的撒了一地。
     我:”这样的就有些难捡了。有好多人没有养成不乱倒垃圾的习惯,大坝上的垃圾一天不捡就成堆。。。
     我再用我那破手机给大爷拍个照片,发到我们论坛上,希望更多的人能从小养成不乱丢垃圾的习惯。。。{:soso_e18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8 11: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2030.jpg IMG_2032.jpg
IMG_202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1: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向你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2: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致敬!也向楼主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8 12: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见、青春 发表于 2013-6-8 11:58
辛苦了,向你致敬!

向最基层的劳动人民致敬!
堤坝前面的那个移动公司做活动宣传的车子,工作人员可能有5、6个,过路人多的时候,可能也需要这么多人,人少的时候,各玩各的手机。。。
我想说的意思是:国有企业一大堆的人,这无可厚非,问题是那效益,碰到脏话累活,大部分请临时工,临时工的效益更高,比方,交通协警、、、国有企业的工作为什么自己的员工不肯做不愿做而必须花更低的钱请临时工?这之间透露的问题已经N年了,而问题一直还居然存在着。。。令人叹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8 12: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梅山水 发表于 2013-6-8 12:11
致敬!也向楼主致敬!

不必向楼主和这个大爷致敬!大爷和我都是当今社会下的一种生活常态,没有高度!
我们从我做起,不乱丢废物。。。这是一种更高的致敬!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3-12-8 22: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2: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倡环保,从自我做起,好好呵护我们的家园!
真的很讨厌乱丢垃圾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8 13: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ling 发表于 2013-6-8 12:35
提倡环保,从自我做起,好好呵护我们的家园!
真的很讨厌乱丢垃圾的人!!!

欢迎新朋友加盟武穴论坛!
更感谢你的勤奋发帖、跟帖。。。
赞美你良好的自我意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3: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心很暖。。感谢

对比居仁街美女帖中的满地垃圾,
武穴需要美女,同时更需要他们

点评

版主真会说话!简洁而有力!赞!  发表于 2013-6-8 13: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8 13: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堤上学生、孩子多,暑假期间更要有卫生意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3 , Processed in 0.04688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