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街谈巷议] 坝上又现的士集体罢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 19: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罢工的诉求居然只是"黑车太猖狂,税收年年涨“黑车猖狂吗?说过年的时候还差不多,而税收,大头还是车保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08: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的士确实不正规~但是也不能跟以前比了,现在物价不是也涨了么
需要一个规范吧 所有的出租车都需要遵守一个共同的规矩!缺乏这样一个透明的能贴在车上让人看见的行车规范!!
如果这些都做到了,谁坐车还担心被坑,坐的不舒坦呢??
我一直纳闷的是 是不是像武穴这样的小县城就不能打表计费?或者说我们武穴人打表是不是就有些不好意思,还是政府的不作为?
记得好多车上都装过了的,就是不打~ 按里程收费的话 谁会说三道四。 也许就是那所谓的公司,司机个人之间的利益纠纷吧,这样下去只会是大家都怨,恶性循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4 10: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鄂东武哥 发表于 2013-5-4 08:46
武穴的的士确实不正规~但是也不能跟以前比了,现在物价不是也涨了么
需要一个规范吧 所有的出租车都需要遵 ...

高层管理人员缺乏长远的发展思路,中层管理更是一片混乱,个人司机更是改变不了现状,不如宰一个得一个。。。恶性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16: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白渔人 发表于 2013-4-25 16:35
武穴的士司机很多没到过节就涨价!本身就缺少职业道德!

你这话说得我很赞同,价格允许涨,但需要相关管理部门出个文件什么的,统一管理。平时还是打表也显得是个“正规军”给老百姓们留个好的印象。这样大家也愿意去坐的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16: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的士大家都去信心了,你们这些政府管理部门即使想多收取些钱,我们老百姓不坐,你收个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5 22: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坐不起的士的飘过,没有急事上街坐公交或骑车或走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14: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粟米 发表于 2013-4-24 12:43
像广州有一个殘疾人三轮摩拖车队,武穴也可以组织这样的一个车队,方便大家出行,这样也可以让那些双脚不便的殘 ...

嗯  确实有道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14: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4-25 09:03
武穴开出租车的将来都要断子绝孙的

你这人说话太没道德了,怎么这样诅咒呢?你知道多少行情啊!不是个个的士那么坏。有的夫妻两个开一个的士。一年也赚不了多少的。不坐就是吗!何必这样说呢?我也是开车的,但不是开的士,你知道开车的辛苦和风险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14: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夜萤火虫 发表于 2013-4-29 10:45
的士也真黑,过节的时候不打表,也从来不找那个五角钱的。

这不能怨人的士,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没有办法,如果你不坐的士,的士会黑你,会强行拉你坐车吗?我相信不会,自己骑电瓶车,武穴就那么点大,走走路不是更好吗?有益身体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15: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戒掉爱 发表于 2013-5-6 14:48
你这人说话太没道德了,怎么这样诅咒呢?你知道多少行情啊!不是个个的士那么坏。有的夫妻两个开一个的士 ...

辛苦,谁不辛苦?
但是我不缺德,那些不要脸的开的士的缺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43 , Processed in 0.04152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