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小屁孩

[武穴资讯] 强烈鄙视9月8日上午永宁商场城管人员殴打卖菜老农事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0 12: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耶叔 发表于 2012-9-10 12:24
一个卖菜的老人敢先去打一个城管的年轻人。。我是不信

那位大伯你知道多少岁吗?只有50岁这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2: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人就是不对!卖菜的老人就是先动手了,在没有危及生命安全的情况下!城管不能动手还击,只能打110报警或躲闪!这就是法律!什么是文明执法!文明执法还包括不能故意激将当事人产生暴力行为!显然城管执法水平还没达到要求!希望加强执法能力培训!

点评

你们要凭良心说话,城管的人已经叫他走了好几遍,卖菜的大伯先用凳子打人有理,城管被动就活该,你要是城管的你会让喝酒的大伯用凳子打吗?  发表于 2012-9-10 12: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耶叔 发表于 2012-9-10 12:01
好牵强的理由。。人家占道卖菜你就可以打人家。。那人家走红灯你不是可以。。。。。。。

事先声明我只是路人。城管打人这件事,随便不用脑都可以想到绝对不只是占道卖菜城管就打人的吧,肯定是有恶言恶行,那城管毕竟也是个年轻血气方刚的小伙子,只是冲动了(冲动是魔鬼),打人是他不对,但也不至于这样不论是非的乱批乱斗吧!!对人对事不能断章取义吧!公道对百姓讲,也要对那些穿制服的人讲啊!个人认为走红灯的人自己可以不爱惜生命可以换个方法,莫害了别人!尤其是那些放学的路上领着孙子孙女闯红灯的老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2: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方青 发表于 2012-9-10 12:34
那位大伯你知道多少岁吗?只有50岁这样啊

是的。可能人家是个老年人。不会把他怎么样。也是碰到个有问题的。倒霉的也可能只可能是城管的了。。。不要暴力。其实也是对自己负责。。。

点评

是啊,你们也知道这几天城管会战,那里不能卖的,跟他说了几遍他们不听,再说城管不是先动手的,  发表于 2012-9-10 12: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2: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2-9-10 12:36
打人就是不对!卖菜的老人就是先动手了,在没有危及生命安全的情况下!城管不能动手还击,只能打110报警或躲 ...

法律层面上讲!城管应该躲闪!其次制止暴力行为!不能以暴制暴!

点评

照你这么说,以后那些卖菜的都能打城管的人了,你们没有路走别哭哦  发表于 2012-9-10 12: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2: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有意思啊    有人一直在为穿狗皮的辩解  呵呵   

点评

不是辩解,是事实、  发表于 2012-9-10 12: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2: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极度郁闷 发表于 2012-9-10 12:51
呵呵   有意思啊    有人一直在为穿狗皮的辩解  呵呵

每一个人发言,我都尊重!但有些观点值得深入讨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2: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2-9-10 12:54
每一个人发言,我都尊重!但有些观点值得深入讨论!

或许吧   但是大家在这讨论能解决什么呢   能改变什么呢    现在只能是求事实  求真相   要问责  要公道
    不管怎么样   打人就是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2: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送他去钓鱼岛,看他得瑟个球。{:soso_e1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3: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有益于武穴城管执法水平提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8 , Processed in 0.07223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