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武穴资讯] 强烈鄙视9月8日上午永宁商场城管人员殴打卖菜老农事件~~ |
|
| |
点评
你们要凭良心说话,城管的人已经叫他走了好几遍,卖菜的大伯先用凳子打人有理,城管被动就活该,你要是城管的你会让喝酒的大伯用凳子打吗?
| ||
|
| |
点评
是啊,你们也知道这几天城管会战,那里不能卖的,跟他说了几遍他们不听,再说城管不是先动手的,
| ||
点评
照你这么说,以后那些卖菜的都能打城管的人了,你们没有路走别哭哦
| ||
|
|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2 12:28 , Processed in 0.07223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