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武穴资讯] 武穴全市幼儿园涨价,真是坑爹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3 19: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关幼儿园有那么难进吗?都整得像考公务员似的,都别闹心了,再贵孩子还得读,教育系统的水深不见底,想想我们是生话在中国这个神奇的国度,什么想不通的事情都想得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19: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老百姓呀,穷呀!2500元对些当官的来说也就是一餐饭的事,但对我们老百姓来说,有可能就是几个月攒下的收入。其实我们争论的不是孩子上学费用问题,更反映了老百姓生活吃紧的现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20: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池幼儿园不含伙食25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20: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只有努力拼命赚钱;才能满足武穴各部门的腰包;没办法;生活在黑天黑水黑心官员的年代只能认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10: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儿在童心幼儿园报的名 3180  真坑一个月工资起了一大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7 07: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卫理论基础 发表于 2012-9-3 12:01
楼上的,一定是小一休的托,小一休是去年刚开的,哪里来的,什么班主任的儿子考上的天津大学,纯属瞎扯,还 ...

小一休幼儿园以前永宁商场二楼,现在开的是新园,就你这样自己都弄不清楚怎么教小孩的,傻逼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6 09:2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弟弟学费怎么才8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6 09: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说说我的看法吧。 我儿子3岁。 本来在我娘家 安徽安庆市读书 和武穴街上幼儿园一样, 我娘家的幼儿园很好 园长很好 ,包吃7点送 5点接  周六周日不上学 有书包和校服 什么的。 按月交一个月200 小小班 没有书本费 ! 今年改小班 加书本费 书包 学费 一起才3百多 。人也很好 。为什么差别这么大呢。 本来也打算送武穴读书 ,在正街开了店 打算送进点  就港口吧 一问 9月1号报名 一起2350 哇  坑爹啊  果断送我妈那去了。 读不起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6 11:2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费就是这么吵起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6 22: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日,,,什么情况啊  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09 , Processed in 0.05326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