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恋夏

[城市建设] 武穴的红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5 18: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猪 发表于 2012-6-25 12:38
这家伙晚上卖花,白天卖网站,老赚了,74楼不了解情况

觉得还不错把。他还卖小孩子的玩具之类的。专门去葡京这种汉堡店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5 18: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嘎嘎 你太有才了,是啊 估计武穴人都认识他。各位亲们。要买手机的可以来我空间喵喵哈http://user.qzone.qq.com/151324617/infocenter#!app=2&pos=1340619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8 18: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拍的武穴实在哥图片

武穴鲜花哥

武穴鲜花哥

前段时间,看到这位实在哥的图片帖,再发一次,看有多少人认识。
路人照片,如有感觉侵权,请联系论坛管理员予以清除,不好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8 20: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合并的?俺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21: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次跟同学们一起吃饭 ,我给咱班女生一人买一朵  买完 给钱  他走人  随后却发现少了一朵  你说  他什么情况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08: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哪位女女藏起来了一朵。{: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4 16: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样沉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4 17: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人调侃他有意思莫???

点评

你不懂行情啊,你不见过这个人而已`~~~算不上调侃~~  发表于 2012-8-4 19: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4 19: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只要是去过夜市摊的几乎都见过  以前我跟我泡MM的时候在他那还买了好几次  此人真够牛B的 都快卖这个卖了7 8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4 21: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矶假儿 发表于 2012-8-4 17:58
这么多人调侃他有意思莫???

你怎么知道我没见过啊,每次去江边夜市吃排档不都看到了,我是觉得有些人说话不善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0 , Processed in 0.05420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