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小芸儿

[周边县市] 这是棵风水树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1 14: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武穴交警警力比较有限,只是可怜了这颗不怎么魁梧的无名树,这么多年来默默地用它那孱弱之躯为我市交通事业鞠躬尽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5: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是限高杠的事吧, 好多人估计都没看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5: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楚天对面的,现在还在。
等什么时候有汽车撞上去了,就有人管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22: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才是真正的“丁子户”,后台强硬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22: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是武穴最大的钉子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03: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明节时回去拍到了,武穴没有更多 理由让我们会去发展,规划部门弱智和政府领导眼瞎一点都不过分,武穴的老百姓无奈地选择沉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03: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泰森¥ 发表于 2012-4-11 15:32
楚天对面的,现在还在。
等什么时候有汽车撞上去了,就有人管事了

如果不解决,车祸的迟早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08: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什么理由,不把那棵树干掉   {: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21: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请淡定,这棵树怎么也有几十年了,也是有生命的,挖了可惜哦。
要怪只能怪道路设计的不合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01: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值得大家学习,就是这样才能不会光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59 , Processed in 0.03793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