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嗯嗯嗯 发表于 2011-10-27 19:37 个人认为而已啊 话说我确实认识几个就是买苹果四装X的人啊 ~ 所以、、、 反正我是不喜欢跟风。
止水 发表于 2011-10-28 16:27 一叶障目,用苹果四的人多了去了,不能以偏概全!
嗯嗯嗯 发表于 2011-10-28 08:13 我不算啊~
天高鸟 发表于 2011-10-29 14:36 我公司招平面设计人员。
鄂东游子 发表于 2011-10-29 14:57 好吧。。你除外。。。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0 , Processed in 0.03922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