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广济县人

[视频] 请各位热心网友参与讨论【建设我市村村通班车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0 23: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人比黄瓜瘦先生,你坐哪里的车到武汉,是你的权利,你走到武汉去,更是你的本事,不过,谢谢你!我们会加大打击力度,你为打击非法营运作出了不小的贡献!
广济县人 发表于 2009-7-20 11:22
广济县人,你应该正面回应人家的问题,‘武穴--武汉,票价67.还不带保险的!蕲黄广最贵!甚至是湖北省最贵(除宜昌。恩施。十堰)’。到底是不是这样的事实,如果是事实也要说明理由为什么会比人家贵的原因。如果你是负责公司公关方面的工作可以说你这番话很是失职。
不过我有点不明白的是,你说会加大打击力度,他说是座蕲春的车啊,难道说蕲春到武汉的车是非法营运吗?就算是非法的你们还可以管到他那里吗?我真的不懂。期待你的明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00: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宏森,就贵公司形象、票价等问题,敢做一下网络调查吗?
别扯什么“小胜靠智,大胜靠德”,宏森有德吗?
就高票价问题,你能扯到“打击非法营运”上,水平不是一般的高!
好,告诉你,蕲春有两家跑武汉的公司,这两家相互竞争,合作不错。
请问宏森,你是想先打击蕲春的A家?还是想先打击蕲春的B家?还是AB一次性给他搞熄?
非常期待你胜利的好消息!
“广济县人”,你做宏森公司的公关宣传,很失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01: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历史遗留问题还需要贵公司妥善解决免得你们一发关于你们公司的贴跟帖就跑题,扯到票价方面去了弄得老百姓埋怨。
程道德 发表于 2009-7-20 13:59


有道理。。。

大家还是别跑题。。。

有些问题有待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16: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宏森公司要我们给你出点子,凭么事?恩对武穴的经济建设冒起到么作用,还谈么事“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我们农民的交通费用支出比邻县的高;对职工是强硬威逼,以国企改制为由06,07年职工养老保险予以赖掉,抹杀劳动者的合法权益,甚为缺德之事:将那些有权有势之“士”和“官员”另当别论。德在哪里?这是智者所为?——小胜靠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16: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68# 广济县人
那你们还单卖手撕的保险干嘛?听说那玩意需要发短信激活的。大家以后不要买1元的手撕单保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16: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到武汉出差,没有办法才坐宏森的车,回来时候,坐黄梅的车,在高速公路处下来,便宜很多。老百姓是最讲究实惠的,不要把什么德挂在嘴边,那是没有用的。
还有长途车,你们为什么包给私人?到深圳的,据说是黄梅人承包的。坐在车上,感觉不是到武穴,而是到黄梅。前段时间,我从深圳回武穴,票价160,15天后回深圳,票价220元。相差60元,楼主能给个说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17: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村村通班车很好呀,可能运输成本太高,你看现在农村公路都修好了,摩托车太多了,可能平时要亏本的哟,我想政府应该想办法多搞一些招商项目,引进外资开发,把工业先搞起来,再来搞配套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12: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哥,你们公司会不会开通武穴到温州周边地区的长途客车呀,象瑞安,乐清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12: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票价这么高,也没得个人管管,没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2 1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广大网友的积极讨论。
就乡村公路建设而言,各位网友都毫不吝惜的说出你们的建议,合理的建议也采纳到方案中了。
再次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42 , Processed in 0.04970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