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野句

[街谈巷议] 起立,老师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3 01: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我针对嫩老师的胡言乱语,指出四个问题。
仅凭记忆,他说得虽多,似乎都只是语言的重复,容我再想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3 01: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一个问题啊,我刚饶过你,给你机会让你去准备准备,没想到啊没想到,你原来就这个本事啊,我都说了下次再谈,结果你乘我不在时候,噼里啪啦的使劲说,你就这个德行啊?  我在的时候你怎么不说啊,你野句就这个本事?野句啊野句,我真把你看得高了,哈哈,这样的人,我还是遵从一下和我发私信人的话,不刁你,让你自我安慰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3 01: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你现在在了,说吧。
我发现你真是不要脸呀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3 01: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不问问我
时间都那儿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3 01: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看高了”,什么“这点本事”,什么“请叫我老师”,什么“德行”,什么“水平”,这些个人主观的话你最好少说一点。只能留下笑柄,对你无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3 01: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要求我紧紧的跟着你,要求我回答你的问题吗?
你可曾回过我?
可曾对我提出来的,答复了一个字?
你觉得这样是对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3 01: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8-13 01:02
好吧,你现在在了,说吧。
我发现你真是不要脸呀你。

       你是想开始爆粗了对吧,那老师我可以好好的教你,我能管教学生不讲粗话,反过来,我见识的粗话肯定很多的,但是我又一想,我要是跟你爆粗了,明天你又得摇尾巴一样到处乱狂了,你应该知道我生活习惯,前几个帖子里,我已经表明12点多后肯定睡觉,乖,谁叫你打球打得姓什么都不知道了,下次记得约战,提早点,还有啊,你要改改你的脾气,有话当面说,别人家走后背后指手画脚的,记得啊,这个就是叫素质,素养,教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3 01: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要求速度吗?
你的速度呢?
叫上你的北川吧,我允许你两个人一起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3 01: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保证一点一点的回复。
不管专业知识,还是糊涂谬论,我保证一句不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3 01: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点要除开,外语不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3 , Processed in 0.04890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