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花桥的人

[街谈巷议] 反对三声和一些乌合之众关于佛教的,以及民族信仰的歪门邪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9 16: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有人认为我生气了。认为我骂人是生气。
戮的儿才生个人之气。
而我,的确生气了,我是为这个民族,这个国家,这群不要脸的数典忘祖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6: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29 16:40
三声这次说的在理,有一说一,说我没有批评“原罪”的人,这个我承认。小椰树那个比喻确实也很不恰当厚道 ...

我不是延续他的错误,我只是用类比来揭示他的错误。所以我在第三行说了“要按你说的”。
我这是以他之见,并不是我本意,你不怪他反而怪我,你说你的中正在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6: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又在与一帮喜欢瞎编些小故事的人一起,你看呀。
他又在说我,他说他说东,我扯西。
中正呀,你在那?
长眼睛了没有?
我是不是以一针见血的方法直接回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9 16: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6-29 16:47
我不是延续他的错误,我只是用类比来揭示他的错误。所以我在第三行说了“要按你说的”。
我这是以他之见 ...

谁让你说话条理不清,指向不明,所以你才遭致大家的反对,好像不是我一个人说你吧?这么多人说你一人肯定是你这个人有问题,是不是?有时候要找找自己毛病,苍蝇不叮无缝的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6: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我要放下狠话:
对付这帮反我之人,只要是讲理的,用讲道理的方式进行。我老实人三声,光荣的,正确的,伟大的野句先生,我,现在放下狠话:不管他们用什么文字,写的什么鬼玩意儿。我定然要把他们摔个四肢朝天,让他们一个个仰躺在他们自己写下的烂字堆里,一时半会起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7: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29 16:54
谁让你说话条理不清,指向不明,所以你才遭致大家的反对,好像不是我一个人说你吧?这么多人说你一人肯定 ...

那么,你认为我还击小椰树的那个回复条理清不清呢。
在他们看来,就是不清,就是浑。
他们全是这么统一口径。
作为意欲中正的你,就信了他们,不管实事。就这一条说吧,前面的,你被多数声音强奸了。现在就这一条来说吧,你说条理清不清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7: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提问,1加1等于几,简单的回答就是2。
可我想,这么简单的事,为什么要提问,于是,我把1加1为什么等于2,把原因和详情分解给他们听,好让他们增强印象。
可是,他又要说我拐弯抹角。
做人真难!
做一个老实人三声更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7: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你不做裁判了?不主持公平正义了?
放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9 17: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6-29 17:06
他们提问,1加1等于几,简单的回答就是2。
可我想,这么简单的事,为什么要提问,于是,我把1加1为什么等 ...

好咯,委屈的三声同志,剩饭炒多了就馊哦,换个话题吧,再争论就没什么意思了,你赢了行不,给你发个大大的棒棒糖,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7: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你再中正一回好吗,算我求你。
你说我骂没骂龙行天下?
如果说我骂了他,是不是同时也得承认他说错了话?
他既然没说错,是不是就证明我根本就没骂他?
是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56 , Processed in 0.04047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