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野句

[街谈巷议] 三声表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2 10:5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心翩翩 发表于 2014-6-12 10:42
论坛是个公众的地方,每个人都有发表自己个人见解和言论的自由。有人把自己当成论坛名人,有人要把自己的观 ...

每个人当然都有发表自己个人见解和言论的自由。但是正确的见解和言论和错误的见解和言论能一样吗?正确的指引人生正确的方向,错误的始终贻害无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2 11: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6-12 10:53
我不赞成“忍”!
忍,是不得不的低头,不得不的屈从!

是啊,每个人的人生体验、处事风格不同。世间的道理都是辩证的哲学,只是说该忍时得忍,用得恰到好处。以退为进也是一种正能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2 11: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忘情飚飞  :何谓正确,何谓错误?立场不同,观点不同,没有绝对的对与错。就如同我此时的回复,和楼主一样,也是闲得没事,过过嘴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2 11: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忘情飚飞  :何谓正确,何谓错误?立场不同,观点不同,没有绝对的对与错。就如同我此时的回复,和楼主一样,也是闲得没事,过过嘴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2 11: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三视点跟你们不一样,他注重修养,批判那些不懂佛却到处目的性宣传佛病态的维护佛利用佛的那种,我们不信佛,要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2 12:4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心翩翩 发表于 2014-6-12 11:25
回忘情飚飞  :何谓正确,何谓错误?立场不同,观点不同,没有绝对的对与错。就如同我此时的回复,和楼主一 ...

像楼主老婆那样走火入魔中了邪的肯定是错的,像我一样只每年正月给菩萨老儿烧一次香,给点香火钱肯定不是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2 14: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大家回帖的意思只有一个,苏伟峰的发言可以代表你们的全部。只是有一点不同,你们这些人,还得假装点秀气,搞得和个真的似的,扭扭捏捏倒还不如苏伟峰真接点好!
        我全部的核心就是:佛,包括佛教文化,只是一个属于信者的教派,是一个有违科学发展观的唯心建筑。因为上有法律罩着,本来我不想异议,那是你们的玩意儿,你们爱怎么玩就怎么玩好了。可是,你们非要拉起大旗,侵占我的股份,你想想,我怎么会同意呢?
       上说的股份,是恰如其份的。如果我们把精神的资源当物质的来看,就更加的明显了。何尝既便物质的,也是侵占之处。
       我的另一个呼吁和呐喊,是天下最明确无误,无可辩驳的真理:佛教只能让佛子佛孙佛曾佛玄们来发展,别人没有义务。我连续两个帖子,正是因为看到佛教五信使大张旗鼓,大摇大罢来到政府机关,理所当然的要求佛教之外的社会主流予以支援。我因此提出异议,难道我错了吗?
       后面的跟帖,各色人等臭觉的敏锐和迟钝在文字中表露无遗。甚至有大部分还住枪口上撞,遍体鳞伤了还怪我老实人三声没客气。论道又不是请客吃饭,要什么客气呢?
       有人话锋一转,变成拉动经济的说辞。
       我靠!要真是这样, 你们信不信,既使法轮功,只有给他一个机会,他也能说出对经济的一二三,四五六的好处来。然而,一个国家的经济根本是什么?是一产业的国计民生,二产业的深处挖掘,三产业的服务于民。这里的民,是指全民,不是佛教的弟子。你们非要扯上佛教经济,那不是光头经济吗?那不是断根经济吗?可不可笑呀?
       这回特别提出要批评的是小椰树,明知故犯,歪曲明理。说什么佛是城镇,城镇是佛这些鬼话。但是他的意思再次表露了在佛徒的眼里,佛即一切。一个本来不是一切的东西,硬要说成一切,硬要捆绑在每一个人的身上,包括根本就不信佛的人士身上,你说你们这帮人孬不孬,气不气人?
      浅显的理,你们不来说,却喜欢搞一些精神的词儿。
      你们是肚子吃饱了胀的。看饿你们几天,保准你们嘴里就会自然的流露得更多的是面包,米饭,肥猪肉——————
      你们把你们的宗祖吹得几好几好,那么,国家民族陷入疾重难适的时刻,中华民族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刻,八国联国纷纷侵占的时刻,日本军国烧杀掠抢的时刻,你们的祖宗老儿那去了?为什么关键的时候放下你们这些佛子佛孙佛曾佛玄们不管不顾了?你们佛教的强大去那儿了?
     还不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我的组织——中国共产党,把你们从生死危难中解救了出来。你们现在的衣食无忧靠的是什么?你们呀,真是忘恩负义呀!吃水忘了挖井人,没了良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2 14:3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6-12 14:36
其实大家回帖的意思只有一个,苏伟峰的发言可以代表你们的全部。只是有一点不同,你们这些人,还得假 ...

通篇狗屁不通!

点评

你远远不够格儿,去把你们之中的厉害角色,一个叫新人同志请过来吧。  发表于 2014-6-12 14: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2 14: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老三的逆袭,我有必要再出个段子,以巩固他的博嘴地位

孟非去请教一位禅师:“为什么我在非诚勿扰上介绍的情侣最后都分了?”禅师拿出一根橡皮筋让他扯长,自己突然松手,橡皮筋弹了过去,孟非摸着疼痛的手,恍然大悟说:“你的意思是受伤的总是不愿放手的人?”
禅师怒道:“我的意思是你拉皮条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2 14: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6-12 14:36
其实大家回帖的意思只有一个,苏伟峰的发言可以代表你们的全部。只是有一点不同,你们这些人,还得假 ...

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7 , Processed in 0.04133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