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龍門太子

[街谈巷议] 捡土豆的村民们,是不是该出来写个检讨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6 21: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梅山水 发表于 2014-6-6 21:04
太子的思想高度才是你要学习的

这个论坛标明了不能讨论国事和时政。其实那个高度也是自我保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21: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6 19:09
莫总是怪罪村民,此事抛开村民不讲,责任在谁?你敢回答吗?

我们现在探讨的是怎么把这一次危机化为最小。。。

而你说的是另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21: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6-6 21:11
我们现在探讨的是怎么把这一次危机化为最小。。。

而你说的是另外。。。。

今天偷土豆,找人来把火灭了,那要是明天又来人抢西瓜,还得找人来灭火。我想说的是,此件事情要从根本上采取方式方法杜绝发生。是谁的不作为?是谁的漠视?是谁在放任自流?此件事情政府部门要好好整顿整顿,借机炒作的,不作为的都得打板子。本来是个小事情,非得闹到网络媒体上,不应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21: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6 21:20
今天偷土豆,找人来把火灭了,那要是明天又来人抢西瓜,还得找人来灭火。我想说的是,此件事情要从根本上 ...

闹开了说不定也一件好事!

找出真正的病因,该吃药打针的吃药打针,该外科手术摘除的就手术摘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21: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6-6 21:32
闹开了说不定也一件好事!

找出真正的病因,该吃药打针的吃药打针,该外科手术摘除的就手术摘除。。。 ...

支持你当个中纪委书记和杀犯人的刽子手,让他们见到你都黑死了,哈哈哈,开玩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21: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6 21:35
支持你当个中纪委书记和杀犯人的刽子手,让他们见到你都黑死了,哈哈哈,开玩笑啊。

我们在论坛说说,发泄一下容易,可能真的做起来一定不那么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21: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检验武穴外宣部门危机公关能力的时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22:2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不听话的孩子做家长的也难做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00: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60万斤土豆被武穴一村村民盗挖 老板不想再投资》如此吸引眼球的标题引发多家媒体热炒,引发我对该事件的思考。60万斤土豆就花桥镇而言,每人平均要吃掉10斤土豆(包括婴儿),就整个武穴市70万人口而言,每人要吃掉一斤土豆,作为武穴人,我不禁要问,今天你吃了土豆了吗?记得在一个月前,本论坛就出现花桥人偷土豆的新闻,相隔一个月,又爆料被盗抢60万斤,我不禁要问:土豆去哪儿了?带着疑问,我去寻找心目中的答案。
       在花桥镇张河口村沿线,我看到许多田地中留存着没有及时收取的土豆,这些土豆都浸在水中。我问当地的乡亲:“为什么土豆放在田地里烂呢?”村民惋惜地说:“收起来要还不是放在仓库里烂,不收还节约工钱。”在该村民的指引下,我来到存放土豆的仓库,远远就闻到刺鼻的味道,放眼望去,数10万斤的土豆已经发臭。在张河口的渠道边,我看到大片被丢弃的土豆污染着环境。村民说,我们现在不准他们丢在这儿,现在都用车运到太白湖边上去了。为什么土豆放在地里不收,收到手又不卖,白白的烂掉。我心中又有新的疑问。村民告诉我,本地方属湖区水重,恰逢今年雨水多,土豆水份太重,保存不长时间就烂掉,据说该老板一个土豆都没卖出去。我又询问,你们是否有村民偷挖土豆呀?一村民说:你们城里人到乡下来,看到好青菜还忍不住抓一把走呢,这叫偷吗。也有村民说:“前段时间确实有人到地中挖土豆吃,听说派出所还抓了人,后来就没人挖了。”
      这时,土豆是找到了,我为该企业遭到如此不幸的同时,不禁又要追问,我们的底线去哪儿了?作为企业家,将天灾归责于人祸、归责于群众、归责于投资环境,请问你的社会责任去哪儿了? 作为媒体人(少数的),为了吸引眼球,混淆视听,娱乐大众,你的职业水准去哪儿了?作为少数群众,为了个人私利,贪图小利,无视法律,你的社会道德去哪儿了?
    就此事件我不想过多的评价,希望当地党委政府发挥政府职能,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投资环境,希望时行公司能正确面对当前困难,来年有个好收成。同时祝愿我们的武穴更加美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01: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60万斤的土豆全挖了需要多少劳动力,靠一个村剩下的老年人挖,挖到猴年马月哦。。。。。。怎么媒体不说武穴市全体人员到你地里挖,这样不是更有爆炸性。论坛有多少人会挖土豆,如果真的要咱挖土豆,咱挖吗?不得不说这个新闻太奇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19 , Processed in 0.03843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