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江春水

[武穴资讯] 60万斤土豆被武穴一村村民盗挖 老板称不想再投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6 16: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涉四海 发表于 2014-6-5 19:38
毕竟是少数人,你还要把屎盘子扣到整个花桥人头上才算事

这又是谁在解释,鬼信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6: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6 16:44
的确不算老几,那你们就继续哄抢呵

放心,我是不会去哄抢的,晚上把腿摔断了划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7:0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所了解跟你们的真相差别大,也许我了解的是片面,你们知道就是真相,在这个论坛潜水两年很少发言,扯到脚跟下才说几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7: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派神 发表于 2014-6-5 19:39
信息时代,勇于面对现实,深刻反思才是解决问题的应有态度!

不回避问题,真诚应对、积极整改才是应有的 ...

这才是王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6-5 22:30
土豆好点的品种亩产6000斤不稀奇,要是扫荡个100亩?

后壮也是个明白人,我没说他的产值产量到底有没这么多,我只是想说挖60万斤的土豆得要多少的人力, 搬运这60万的豆得要拉多少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21:3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搞的东湖论坛上骂我们武穴是穷山恶水出刁民,土匪窝,不管真相怎样,别人已经形成了恶劣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14: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与非,请楼主补充照片!!!
有图有真相。证据说话,图片说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20: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发言人或市外宣办不能失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21: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0 09: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有点丢人,人上一百,形形色色,常人中有鼠辈不奇怪,也应该谴责,作为花桥人也的确脸红(从网上的报道来看,真实性应该是比较强的);但维护良好的商业环境指望所有人的自觉不太靠谱,在一再发生类似事件的时候,这样的事件最后演变成这样,不外乎两种情况 1)有人刻意组织 2)镇有关管理部门不作为导致的从最少的一两个人形成了羊群效应,无论是哪一种、无论是有人组织或一开始投资商报案的时候,镇领导的管理职能在哪里呢?在关键时候不作为甚至失职的花桥镇政府的相关管理部门是否应该反思甚至被问责?
    良好的商业投资环境、良好的道德法治环境、良好的地区社会形象,没有哪一个地方是靠口水编出来或争出来的,也没有哪一个地方是自下而上的自发形成的;针对本件事情,在家或在外的花桥人应该反思,当政的本届花桥镇政府更应该反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9 , Processed in 0.04384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