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城市建设] 【已回复】武穴城管执法大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 16: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天?那我是不干的,要干就干三年,干得不好我走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16: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6-2 16:47
三天?那我是不干的,要干就干三年,干得不好我走人。

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17: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6-2 16:47
三天?那我是不干的,要干就干三年,干得不好我走人。

同意,批准,请副市长酌办,三年后提正式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17: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6-2 17:06
同意,批准,请副市长酌办,三年后提正式工。

哇塞,还是临时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17: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6-2 17:10
哇塞,还是临时工。

那你想怎的?万一出了事还好拿你出来抵数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17: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6-2 17:06
同意,批准,请副市长酌办,三年后提正式工。

怎么,你一签字就是“同意开支”,今天该为批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17: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6-2 17:23
怎么,你一签字就是“同意开支”,今天该为批准啊

特事特办,鉴于你表现良好,给你开个直通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18: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这种现象也不能全怪城管,你还是要想想为什么这么多买卖的,没有买的就没有卖的,况且这些人都是社会低层的人,为了生计,没法子!城管管紧了,小贩们不干,管松了市民不干,管得太紧了你又说城管的要不得,你说说,假如是你当城管局长,你又能想个什么法子管好这些小贩?首先是要让小贩和市民都愿意哈!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18: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联合国说,要建设“包容性城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19:4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广济人 发表于 2014-6-2 18:10
武穴的这种现象也不能全怪城管,你还是要想想为什么这么多买卖的,没有买的就没有卖的,况且这些人都是社会 ...


呵呵,你这话面铺的太大了,遇事只说大道理就没意思,好听点就是没能力,太平洋想表达的不一定是不允许占道,道路少占一半,他说不定就没那苦恼,或者他们到车少地方摆摊也好,买菜的不在乎多走几步路,根据路况决定摆摊的尺度,就这么一回事,有事先解决事,只会讲道理不会做事,人人都讨厌,公司领导也不喜欢这样员工一样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56 , Processed in 0.04361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