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我家园

[街谈巷议] 武穴市准备创建国家级园林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3 11: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5-12 22:41
当时那个认同贪污的人能出来款一下这次外滩公园贪腐一事么?是不是逮起来的人就是他本人呀?呵呵,如果真的 ...

你能说一下这个贪污的工作人员为什么会被迅速抓起来么?
这一次外滩工程,有贪污即被抓说明了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1:1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2 20:11
修得路足滚!

飞哥!你预测下,看能不能滚到我垸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1: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3 09:09
有时间到污水处理厂起参观一下

莫款污水处理厂。
总算也有了污水处理。
但是,还是远远不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1: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国园林城市?看得我头做摆。一声叹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1:1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灿烂越浪漫 发表于 2014-5-13 11:16
飞哥!你预测下,看能不能滚到我垸去?

嗯垸得哪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1:2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13 11:18
莫款污水处理厂。
总算也有了污水处理。
但是,还是远远不够的。。。

北京上海的污水处理也远远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1:3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3 11:19
嗯垸得哪得?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8456&extra=&mobile=y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3 11:4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杨小竞 发表于 2014-5-13 11:03
你所指的四座城区公园指的是官桥公园、金港公园、滨江公园和金盘公园,这些公园除滨江公园以外,其它的都 ...

还有月塘公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1: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只有那么大,市区公园能离你们多远呢?坐个公交逛公园也就几分钟的事情!大家也要在武穴公交事业出份力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2: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款鬼方,尘镇污穴摇身一变园林城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34 , Processed in 0.04830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