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你幸福吗

[投诉曝光] 【已回复】干仕钓叟,请出来辩一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4 08: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典型的中国社会缩影!有法不依!执法不严!对错应该由法律来裁决,而不是人情!知错就改当然好,就这个帖子让我们看清了“武穴论坛”某些版主的除恶嘴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08: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3 20:23
论坛支持拿实事出来说事,而不是捕风捉影,个人意淫!否则,人人可以胡说八道,还谈什么公平?

难道大家连说话评价的权力都不给,还大言不惭说公平!老百姓不都是不明事理的,是对的为什么还怕别人说,公平正义的东西能描述的黑吗?心中无悔天地才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08: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3 23:42
依据你的意思,我直接在论坛上说你岁月曾经有做过杀人放火,ok,你来公开辩一辩吧!版主要删除,这就是论坛 ...

版主的脑壳看样子得用小钢炮来轰才行。
情,理,法都跟你说得那么清楚了,还是不开窍。
我只想问问你,你删贴了是对谁的公平?
如果楼主有诽谤罪,有他自己承担,如果没有,你删贴就是剥夺了他的说话权力,对他就是不公。
楼主指名道姓的要求他人来公开和他辩论,如果对方是清白的,你却删除了贴子,也就没有给他说话的机会了,也是对这个人的不公平。
你好好思量下吧!你维护的所谓公平公正到底在哪里?
记得你,有利用名人名言告诉别人,我可以不认同你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为什么不捍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09:0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月无情 发表于 2014-5-4 08:59
版主的脑壳看样子得用小钢炮来轰才行。
情,理,法都跟你说得那么清楚了,还是不开窍。
我只想问问你, ...

万事得有个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09: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月无情 发表于 2014-5-4 08:20
嘿嘿,其实我们也是朋友,请问你是从事经融工作的,对吗?

记得去年某个时候,集焦版块有建立过一个群,建群能让论坛各种不同观点的人有一个相互沟通的好平台,但是,h版对此却有些担忧,大家的观点会不会越来越趋向雷同,雷同于近似还谈什么百花争鸣呢?这是第一个弊端,第二个弊端,群友们相互有了感情,会不会就某个具体的事某个具体的观点,潜意识里就开始有了顾忌而说一句藏一句呢?

相信这种顾忌已经在本帖中开始呈现!这种呈现对论坛的公开、公正都是一种致命的伤害!谢谢潮涨潮落、三声对 我的婉转劝说!但是,本人坚持的理念除非群友能拿更合理的理由来说服!

本人对此贴建议修改,只是因为该帖在最后一段在没有事实的情况下随意延伸,已经严重违背论坛有理说理,摆事实,讲道理的初衷!如果民主可以挟民间对贪官的怨恨以对所有的官员可以格杀勿论,那么这民主还是民主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09: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鹏版!一普通老百姓摆个喜宴就很正常,一“官”员摆个喜宴就成敛财了,有点不理解。即使有敛财,不都被清退了吗?楼主有必要咄咄逼人吗?还叫什么干仕钓叟出来辩一辩,有这样的闲心应该去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09: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fanqb2005 发表于 2014-5-4 05:53
纪委一处分了的,最好就不要再炒作了。谁没送过礼?谁没收过礼!正因为框子拉大了才受了处分呗!

范老英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09: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月无情 发表于 2014-5-4 08:59
版主的脑壳看样子得用小钢炮来轰才行。
情,理,法都跟你说得那么清楚了,还是不开窍。
我只想问问你, ...

本以为你岁月脑子不可能有我糊涂,没有想到,你看了一晚上的帖子,还和我辩论了一晚上,居然以为我删除帖子竟是意在剥夺他人辩论的权利,真的是无语!

我一直在说该帖的最后一句随意把情绪的箭头瞎乱糊指,
说干章盛就说干章盛,收受个礼金的怎么就扯到是仗着中纪委的官威了?
收受个礼金的怎么就扯到“习近平口中的苍蝇了?
怎么就扯到“危害一方百姓”的了?

这种话的前头连“假设”、“如果”都不设定一个,直接就是结论,如果没有铁定的证据,不是造谣生事还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09:4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4 09:33
本以为你岁月脑子不可能有我糊涂,没有想到,你看了一晚上的帖子,还和我辩论了一晚上,居然以为我删除帖 ...

说多了,说复杂了你思维跟不上。就简单点,你说删贴究竟是对谁的公平公正?告诉大家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09: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月无情只有那几位老师才能让他开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24 , Processed in 0.04089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