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南郭后主

[社情民意] 华新环境工程武穴公司环评违法违规说明与证据!!救救上郭村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6 23: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应该将附有华新公司领导照片,姓名,分管政府部门领导照片,姓名,何方人士,现居于何地,等详细个人资料,全部发往各大媒体论坛,有时间就顶贴,让他们在人们群众的目光检阅下,活得更加有滋有味!

只有具体的针对对象,才有点看头,才有人着急,否则目标太大了,使不上力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6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论坛太小,他们也不在意,闹大了,才会有点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7 22: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7 22: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7 22: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22: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良心的人还是有的,也不是每一个当官的都不闻不问,只是他们有他们的苦衷

苍天是有眼的,请你一定相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23: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 发表于 2014-4-16 23:46
武穴论坛太小,他们也不在意,闹大了,才会有点救!

说得对,要玩就玩大点

政府就怕百姓来大点的

有这些有志之士的支持,上郭的污染一定可以得到整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23:4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应当出面与村民谈谈搬迁。只有搬迁了,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11: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狠话没什么用的,要的是讲道理,按法来,网上说话文明一点,骂来骂去有什么意思啊!在网上反映一下肯定是想解决问题,骂能解决问题吗?当官的当领导的也都有难处,大家换位思考一下,假如让你来当这个领导你会怎样做?当领导的假如让你成天住在这里,你又会怎样想?大家坐下来找找如何解决让大家都满意的办法才是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11: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郭后主 发表于 2014-4-8 09:01
上郭一天不处理,我们天天要和他们腐败分子斗争到底,终究他们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不要这样说啊,难道做了一个处理厂,当事的领导就是腐败分子?就象你说的你们村有个别的村民不好就不要说所有的村民不好,当官的也是一样的,因为建这个厂是让你们村吃了亏,但全市的人民还是得到了好处!全市人民理应谢谢你们,所以说合理合法的诉求我是肯定支持你的!尽管我是一个在外打工的武穴人,但还是很关心家乡的环境保护,支持你为自己合法的权利进行抗争,但要在合法的前题了,你说是不是?不要见一个领导就是腐败分子,我看武穴很多领导还是很正直的,不然这几年武穴那来有这么大的变化?当然这个变化是不能牺牲环境污染为代价的,你说是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46 , Processed in 0.05153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