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可乐0 发表于 2014-4-17 17:40 按你所说,你已经46岁以上了,你的人生早已经走过巅峰期,现在快到边缘点了。你的眼光和胆识在这个社会里 ...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4-17 18:03 说你幼稚可笑,你又有气。 像新人等都不是谈“民主”或“革命”的料........
可乐0 发表于 2014-4-17 18:00 老树皮对此三问题作答吧?
新人 发表于 2014-4-17 18:07 我们只谈民生,吃饭喝水等生存问题,哪里能有你老人家如此高蹈豪迈,动不动就革命挂在嘴里!
可乐0 发表于 2014-4-17 17:56 哦,小罗罗。有钱买丹江口的水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13 , Processed in 0.05245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