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fanqb2005

[街谈巷议] 关于论坛的论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3 18: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 发表于 2014-4-13 14:02
又一个非理性的人出现了!范老头,你看,你的文章,太站不住脚!苍白,无力!哄死人不偿命!

我是一家之言,站不站得住脚大家说了算。你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8: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fanqb2005 发表于 2014-4-13 18:00
我是一家之言,站不站得住脚大家说了算。你说呢?

我个人认为,你的论谈是全面、客观、理性的,也是值得我学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3 18: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3 17:58
重新温习fanqb2005先生的《关于论坛的论谈》

愚识字不多,且孤陋寡闻,也麻雀夹在雁中飞,也上了《武穴论 ...

不该重复此帖。人各有向,因为它不受欢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8: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fanqb2005 发表于 2014-4-13 18:15
不该重复此帖。人各有向,因为它不受欢迎。

是我在重温,想看的早看了,不想看的也不会再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9: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留点痕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20: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适合去外交部打嘴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21: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范这么好的一篇帖子,别让新人搅和了。大家还是继续讨论范老的帖子吧,就象丫丫和水灵说的“老范的这个论谈是全面、客观、理性的,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21: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马情况都码这高了,俺伸个头凑下热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2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00: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00 , Processed in 0.04175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