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心

[建言献策] 武月这边附近竟然没个洗车的?奇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8 20: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俩油子,把这当QQ群了

是不是觉得破了个大案,很兴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20: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28 20:13
应该全国都统一吧

进口洗车房可能不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20: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5-28 20:16
这俩油子,把这当QQ群了

是不是觉得破了个大案,很兴奋

团结紧张严肃活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20: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5-28 20:16
进口洗车房可能不是这样的

那他肯定洗的是日系公爵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20: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战场该换换了哦!晚上一口气顶到85楼了,而且楼还歪了,对不住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20: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5-28 20:16
这俩油子,把这当QQ群了

是不是觉得破了个大案,很兴奋

嗯冒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31 , Processed in 0.04465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