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叮叮噹

[街谈巷议] 武穴房地产泡沫即将破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2 10: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是多了点,我估计是不会降价。但是也不会大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2 11: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在长江边 发表于 2014-2-11 19:26
房价必涨……涨死你

房托,卖不动了吧,急死你,忽悠不到人买了吧,气死你,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2 15: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月息5厘,年息6分。比银行贷款利息还低。这也叫高利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2 16: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什么泡不泡沫的都没用,赶紧赚钱住上自己的房子才是硬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2 19: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大师预测2014年武穴的房产:基本饱和,不会大涨,也不会大跌,价格应该是保持原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3 15: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2014年在武穴买房的土豪请来报个到,另:教育局已正式确定,今年武中迁新校址!

点评

看那个填方速度,很难  发表于 2014-2-21 22:54
今年呀?我儿子一上高中,就得1去那边了?我的个妈!  发表于 2014-2-16 22: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3 16: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狼真的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3 19: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边的 郭太银开发的楼盘 6000了  

点评

疯了吧!武穴难道真的是钱多,人傻!!!  发表于 2014-2-21 22:56
疯了吧!武穴难道真的是钱多,人傻!!!  发表于 2014-2-21 22: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3 21: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手车 发表于 2014-2-12 11:25
房托,卖不动了吧,急死你,忽悠不到人买了吧,气死你,哈哈

……咱不是房托,房价已经高极了,现在一般人不必理会它, 它只是投机者炒家的搏傻游戏了,没房子的也不必在高位买房了,忍一忍,这么多年都没买房,又何以被迫着现在一定要买房?今后便宜房子遍地都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3 22: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虚高的原因很简单:滥发的人民币,外加地方政府疯狂的控地……当气球吹得太大时,老天都帮不了他们。

有价无市只是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6 , Processed in 0.05045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