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手牵水

[街谈巷议] 乡下做屋不如武穴买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1 10: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武穴买房, 乡下做屋是50岁之后考虑的事情。又有养老金,种点菜 ,享受田园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13: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房子也是龙平的.自己做的.我在江里做事.房子具体多少钱我也不知道.光造起来估计起码30w.然后装修起码10w.我觉得很好啊.又大又方便.到武穴骑车20来分钟.开车也差不多.武穴买房子有什么好.那么小.晒个东西都没地方.停车也没地方.而且我这边环境怎么也得比武穴好吧.屋子后面弄点土.还可以种点蔬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13: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蜗牛你的 发表于 2014-1-11 13:15
我家房子也是龙平的.自己做的.我在江里做事.房子具体多少钱我也不知道.光造起来估计起码30w.然后装修起码10 ...

交通我觉得也不算什么问题吧.去武穴.可以开车.也可以骑车.很久没做公交了.而且我几个亲戚都在附近.又热闹.我舅嗲.多少岁我不知道.估计60左右吧.今年也在我旁边做.打算养好了.不愿意在武穴住.其实有房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 16: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在武穴街工作,还是在街上买房子好。如果在外面打工,还是在老家做屋好,乡下环境好,没什么污染,但卫生,素质都有待进一步提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4 22: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考虑以后小孩上学读书的问题, 其实在梅川龙坪这样的地方买房才是最合算,
小孩读书的问题,小学到初中, 镇上不会比武穴差多少, 主要看小孩自己的; 从环境养老计,梅川跟龙坪完胜武穴,从生活便利以及交通的因素考虑, 现在很少有武穴买得到而梅川龙坪买不到的东西了吧,而且不论上高速还是去火车站,武穴都无明显优势.而房价呢,这些镇上应该比武穴的少至少一半吧.
从工作机会看,武穴会多些,但比起出去打工的机会, 武穴的这些优势都可忽略不计.
所以实在要买房,要么在发达地区(珠三角,长三角)的二三线城市买, 有很多比武穴贵不了多少;要么就应该在梅川龙坪这样的镇上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21: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4-1-5 11:04
武穴方圆20公里的人就不需要到武穴来买房了,以后城市扩张,公交直达就是郊区,郊区住着应该是最好的,空气 ...

54楼的话说的很好,就是这个意思,但是在方圆10公里左右最好了,本人在外呆了12年后为了小孩读书于2012年底过年回来,一年来就住在离官桥附近不到1公里的村庄里,户口是城市户口,2小孩就读实验幼儿园和实验小学,家有2台车,自己接送小孩,我觉得很方便,我觉得武穴空气和环境实在是太差了(可能是在大城市呆了12年吧),乡下的空气和安静是我想要的,每天早晨都是小鸟声吵醒的,现在的乡下今非昔比了,水,电,比街上还正常,极少停,电信网络4M够用了,水泥路(路旁现在在种树了),有垃圾站了(有垃圾车定时过来清理了),一栋栋的别墅了,茅厕基本消失了,都有自建的化粪池了。吃的自家种的稻谷和菜。谈谈购物吧,武穴能购物吗,物价比大城市贵得一塌糊涂,别说服装鞋帽了,就连日用品就贵得受不了,本人基本上超过90%的物品都在网上购的,汽车配件上淘宝,服装鞋帽上唯品会,油盐酱醋上京东和亚马逊,零食,牙膏等日用品上1号店,电器上天猫电器城,就只有肉和鱼等生鲜类不去买了,日用品比超市便宜至少10-20%,服装鞋帽至少40-50%,数码电器至少20-30%,通过返利网购买还有不少返利。说了这么多,适合自己才是对的,现在不是做了城里人就不得了,我这村里还有街上人回来建别墅的,村里有做裁缝的买车的,有做装建筑工的也想买车,去考驾照的有几个了。前几天去帮本村的朋友去买全能保险箱,那人就说大部分是城里人买的,还说乡下人都是开面包车的不会买的,这名话我就不爱听了,我说我买了永发的,这次我帮乡下朋友买的,我也住乡下,鄙视了他几句就到永发专卖店去买了。先说到这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7 15: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蓝晴云 发表于 2014-1-15 21:46
54楼的话说的很好,就是这个意思,但是在方圆10公里左右最好了,本人在外呆了12年后为了小孩读书于2012年 ...

全能保险箱,京东,亚马逊不是都有么,还要去街上买,你油盐酱醋这些几块钱的东西,贵不了多少,你京东亚马逊上买,最少要隔天才能收到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14: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按以前,我也这么想。

搁现在,我不这么想了,估计以后还会这么想。

哈哈,有点拗口吧。

村里人大都在乡下盖了3层连3楼。
武穴也买了商品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22: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hj520hj 发表于 2014-1-17 15:20
全能保险箱,京东,亚马逊不是都有么,还要去街上买,你油盐酱醋这些几块钱的东西,贵不了多少,你京东亚 ...

大件的东西可以参照网上的价格跟他还价啊,如果能跟网上一样价格当然在街上店里买啊,我自己买永发的就是这样按网上价格在永发专卖店的买的。油盐酱醋之类的可以看家里用的差不多的时候,提前在网上下订单啊,怎么就几块钱的东西,光食用油类,金龙鱼玉米油一桶就比中百或新春便宜20几块,还有福临门玉米油,还有鲁花花生油,均至少便宜20几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09: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枪手真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1 , Processed in 0.05624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