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名鞋汇~

[社情民意] 为什么今年生意不好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8 12: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扛得住就扛,扛不住就劝你趁早收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8 14: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我在网络上买的多,价格实惠点!本地的价格很贵的!
买贵了,还被当傻子取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8 15: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网购是有点影响,但不至于伤筋动骨。网上我看伪劣、过期、过季的占了三分之一,有网购经验的人,特别是买了衣服鞋帽的都有感受,那就是款式、颜色等等不如实体店买的好,虽然划算,但一想那个东西买的不称心,估计以后网购的影响就得打折扣了。所以服装实体店替代的可能性不大,不必担心如洪水猛兽,网购充其量只是商品流通环节上的补充和配角。权当讨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9 16: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3-12-18 15:13
网购是有点影响,但不至于伤筋动骨。网上我看伪劣、过期、过季的占了三分之一,有网购经验的人,特别是买了 ...

大家也许不信,我们拿鞋的时候都是看生产日期,生怕时间长了,11年的鞋子都不敢碰。可那几个开网店的08年的鞋子都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9 21: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天气不怎么好,市场行情也不好,对厂家影响很大,温州有些小厂家都已经放假了。许多厂家都已经自己开淘宝店,厂价直销,亏本甩卖的,各种五花八门的销售方式,对线下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
不过也有很大部分的人还不太网购,过年工厂物流等都会放假,打工的都回家了,线下的生意相信也依旧会很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0 09: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警园小区 发表于 2013-12-5 15:49
未来O2O模式才是王道!

这并不是什么预测,O2O模式现在已经存在,而且发展迅速。是大家看到这种模式的潜力,任何一个新事物的出现难免有的人看好,有的人不看好。有想N年前大家对电商 对淘宝的态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0 11: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门脸房转让费很吓人,层层加码,新建门面单价高过中等城市,所以实体店成本上涨不得不加给消费者~~
所以消费者不得不去网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0 11: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网店 也不好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0 11: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乡有空可以到我网店看看  老乡来 一律免邮哦{: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0 12: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空空 发表于 2013-12-20 11:23
武穴门脸房转让费很吓人,层层加码,新建门面单价高过中等城市,所以实体店成本上涨不得不加给消费者~~
所 ...

是呀当初找门面的时候正街都不敢去问,动不动就十几万,没办法小本经营哪扛得住。位置偏了人流量也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29 , Processed in 0.05128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